close
這是在Vancouver的語言學校中
我最最最最喜歡的老師Andy給我的形容詞
因為我上課總是會說他超帥、超可愛
我超喜歡他
說到他臉紅為止

有次我對他說
You are toooooooooo cute that I can't move my eyes from you.
他說我很"glib"


glib
a.
1. 能言善道的,善辯的
2. 圓滑的,油嘴滑舌的



再來一個字critical
這個字有很多不同的意思
最常看到用來評論事情或形容事物的重要性
卻也可以用來形容一個人愛挑剔

critical
a.
1. 緊要的,關鍵性的,危急的
2. 批評的,批判的,評論性的
3. 吹毛求疵的,愛挑剔的;對...表示不滿的[(+of)]
4. 必不可少的;緊缺而必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