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High!好High!
終於把行程確定嚕~ 

煩惱了一星期 
每天都到賣機票的仲介詢價
每天都熬夜上網找便宜機票
每天都跟各站的朋友聯絡

Vancouver 溫哥華 
11/24 飛 --> San Jose  聖荷西 --> San Francisco 舊金山 -->Oakland 機場
12/01 飛 --> Los Angeles 洛杉磯 --> Las Vegas 拉斯維加斯 --> Grand Canyon 大峽谷 --> Orange County 橘郡 
12/10 飛 --> Nashville 那什維爾(美國Tennessee田納西州首府)
12/27 飛 --> Toronto 多倫多 
2007/01/04 飛 --> 溫哥華 
2007/01/06 飛 --> 1/7 認命回台灣還債

去San Jose 找晶晶(林姊姊滴瘋妹妹)一起過美國感恩節
去San Francisco 找國中同學游小纓
和游小纓一起飛Orange County 找佩蘭
再去Nashville 找Steven ㄧ起過耶誕
最後到Toronto 陪Ocean ㄧ起跨年



Map from Nov. 24 until Dec. 20
紅箭頭是飛機

綠箭頭是巴士



Map from Dec. 10 until Dec. 27
這邊充滿了未知數
不知道Steven 的計畫是什麼?
我想
地圖上的粗體字
亞特蘭大、邁阿密這些地方
他應該都可以帶我去吧?!



Map from Dec. 27 until Jan. 4
Ocean 幫我安排了好多行程
我可以跟團去魁北克、蒙特婁、渥太華
可以跟他一起去跨年
但現在不知道會去哪裡跨
不確定是去紐約還是留在加拿大
我只知道
我一定會去尼加拉瓜大瀑布

雖然美西、美加東我都去過了
但古時候的我沒數位相機
拍得不夠盡興
因此這次不管去哪
我都可以拍到我滿意
我都可以裝滿滿我的回憶


加西到美西
美西到美東
美東到加東
加東回加西
一共六週 

我上輩子一定做了什麼好事
才會有這麼多貴人相助

想去美國買感恩節的大折扣
就找到晶晶一同度過感恩節週末
想去舊金山晃晃
就找到游小纓收留
找不到人陪我參加團一同去大峽谷玩
游小纓就說她也放假
田納西是早就說好的行程
只是不知道Steven 會帶我去哪?
在多倫多人生地不熟
Ocean 就幫忙安排行程及Homestay
機票不知道要怎麼上網訂購
就有學校職員Eddie 幫我處理所有的線上刷卡

這樣算是自助旅行嗎?
其實
到處都有朋友幫助

有朋友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