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 台北/澳門珠海深圳/桂林

今日集合於桃園中正機場,搭乘豪華客機前往素有東方蒙地卡羅之稱的澳門。抵達後前往橫琴關進入珠海經濟特區,之後前往『珠海漁女像』,是珠海的標志漁女高舉一顆晶瑩璀燦的明珠,歡迎著您光臨珠海。隨後前往國內機場搭機飛往有『桂林山水甲天下』之稱--桂林。抵達後專車前往晚餐後返回住宿酒店休息。


2天 桂林陽朔鑽石水道銀子岩荔浦

上午專車前往陽朔碼頭,搭乘遊船遊覽灕江的風景。沿途欣賞桂林山水的美景。隨後遊船來到碼頭下船,前往參觀陽朔西街體驗異國風情,隨後搭車前往參觀銀子岩,銀子岩洞內特色景點數十個,其中廣寒深宮、金銀塔群、險峻天橋、雪山飛瀑、音樂石屏、雙柱擎天更是令人嘆為止。隨後搭車前往荔蒲。晚餐品嘗著名的§荔蒲芋頭宴。晚餐前往欣賞§瑤族歌舞表演。


3天 荔浦-豐魚岩-陽朔

早餐後專車前往有『桂林旅遊圈的一顆明珠-荔蒲豐魚岩』其號稱亞洲第一洞,具有『一洞穿九山,暗河漂十里,景色絕天下』之美稱,豐魚岩因岩洞內暗河盛產『油豐魚』而得名,步行約一小時,洞中石筍、石柱林立,例如:寶塔、天堂奇觀、蓬萊仙島可供參觀,其中暗河漂流是豐魚岩最吸引人的地方,兩岸鐘乳石千姿百態,如神似仙、有禽有獸、有景緻有典故,予人新奇神秘刺激之感。晚餐品嘗著名的§陽朔啤酒魚風味。餐後前往陽朔西街PUB遊,並入內享用啤酒或汽水一杯。


4天 陽朔-桂林 (蘆迪岩、伏波山、象鼻山、疊彩山、桂海碑林)

早餐後專車前往參觀蘆笛岩,洞內曲折環迴,遍布琳瑯滿目,千奇百怪的天然鐘乳石,這些鐘乳石多仍保持原來璀璨晶瑩的色澤,加上人工裝設的彩燈,形成一個色彩斑爛,輝煌絢目的奇岩世界。隨後前往伏波山,該山臨江而立,山腳深入,山麓是著名的還珠洞,洞內有著名的試劍石,題刻和佛像等,繼往桂林的像徵『象鼻山』參觀隨後遊『疊彩山』山上奇特的風和唐宋摩崖石刻,在山頂可俯攬桃花江全貌。隨後前往參觀桂林最大綜合性公園七星公園,再此可遠望『駱駝山』『七星岩』,並前往參觀龍隱岩內的桂海碑林,岩內有 100多件石刻,宋刻就佔了一大半,其中最為著名的是『元祐黨籍碑』,今日午餐享用§蕈類火鍋。


5天 桂林(堯山、靖江王陵、章亞若墓、車遊24)/深圳珠海

早餐後前往距市區約10公里,東郊的風水寶地--『堯山,以變化莫測絢麗多彩的四時景致而聞名,抵達後,搭乘全長1417米空中索道纜車上桂林最高峰一路上到山峰之巔,此時極目四眺,水田如鏡,村舍如畫,云雨如煙,峰海山濤,回程下山參觀朱明王朝之『靖江王陵』。隨後前往章孝嚴之母『章亞若墓』參觀。後續搭車遊覽桂林新興的旅遊特色,【 2 4湖】, 2江為漓江及桃花江,4湖為桂湖、榕湖、木龍湖、杉湖,前往機場搭機飛往深圳(或廣州或珠海)。抵達後專車返回珠海酒店休息。今晚夜宿珠海。 


6天 
珠海澳門/台北

早餐後經拱北關(或橫琴關)返回澳門。隨後專車前往澳門機場搭機返回台北溫暖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