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09-06-23
類  型:
喜劇愛情
導  演:【天下無賊】馮小剛
演  員:【最好的時光】舒淇(Hsu Chi)、【夜宴】葛優(You Ge)、
               【人魚朵朵】徐若瑄(Vivian)、【又見一簾幽夢】方中信
發行公司:秀泰娛樂

官方網站: http://feichengwurao.sina.com.cn/

劇情簡介:

秦奮(葛優 飾)從海外留學歸國後,在一胎化政策下男多女少的大陸社會,到了四十多歲秦奮仍是單身一人。

表面上看起來實際的他,其實內心既夢幻又浪漫,始終相信能在茫茫人海中找到真愛,幾番嚐試不成之下,竟異想天開的在報紙上刊登了洋洋灑灑近千字的徵婚啟事。這篇以"非誠勿擾"作結的徵婚啟事,吸引了多位帶著不同心事的女性前來邂逅,當中包括墓地推銷員、性冷感少婦、滿口股票的勢利女、大著肚子找現成老爸的豪門千金等等,甚至還有男同性戀找上門,在啼笑皆非的對話中,也讓人從中瞭解現代男女不同的感情觀點...

在眾多相親對象中,不乏各方條件都不錯的人選,但秦奮卻一個也不動心,直到他碰到了美麗的空服員-梁笑笑(舒淇 飾),沒想到笑笑其實無心交往,只是想藉秦奮的存在忘卻自己身陷的婚外情困境。笑笑與有婦之夫總是欲斷難斷,而秦奮一直似有若無的在她旁守候,在各有所需之下,卻不經意地擦出了微妙情感...





愛評網第一場【非誠勿擾】試片會沒跟到,讀著大家的影評越看越懊惱,真應該搶標那張口碑券才是;令人開心的是,竟然又加映了一場,大家都給好評片子,不看不行



六點四十分搭電梯到八樓戲院,已經有很多人在排隊了



提早到還坐到最後一排的角落,真的很不會搶位置,只是這個位置不太好,一下聽到救護車的聲音,一下聽到放電音的聲音,很干擾



這張照片的橋段,是我笑得最誇張的劇情

這真的是部好電影,喜怒哀樂都有了,全場笑聲不斷,有一大半時間我都咧著嘴大笑,笑到後來嘴都痠了,我覺得這是部很適合28~45歲未婚者看的電影,戲裡發生的事、講的對白、認識的人,都一定在你我他之間發生過,這樣的溫馨小品特能引起共鳴。

寫劇本、對白的人特厲害,真想把秦奮哄女孩時講的句子背起來,搞不好以後用得到。

敢標榜大陸影史上最賣座的電影,可真有他的過人之處。散場後心裡有很像我看完「海角七號」的感覺,整個人很放鬆、很回味、很想再看一次!



愛評網的大家都很認真在寫電影評價,看到這一幕和大家的影評後,希望未來會有越來越多的片商來找愛評網合作,讓我們有吃不盡的東西、看不完的電影、還有交不完的朋友!



「非誠勿擾」~大推~
等上映後一定要去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