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仁大學食品科學系學生實習工廠門市部

地址: 台北縣新莊市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510號

(從輔園餐廳旁的小徑進去)



來輔大念書前,就聽說輔大有兩大名產:
1. 大波蘿    2. 霜淇淋

大波蘿還蠻常吃的,但這霜淇淋可是唸到現在都要畢業了才吃到,
因為,他不像學生餐廳開放時間很長,
有時看到人手一支霜淇淋都好羨慕,
但是~
各位看官啊~
你有在哪裡買霜淇淋,看過排這麼一長條隊伍的嗎???



這個算是小意思,校慶當天我原本想來排一下,
結果聽說隊伍長到要排三、四十分鐘才買得到



為什麼我可以拍到這麼少人的店門口?

因為排到我之前就休息啦!
不管隊伍還有多長,
不管還有多少錢可以賺,
打烊時間很準,說五點就五點



不死心,再來排一次

平常時候就賣香草、巧克力、綜合三種口味
每周有一天會推出特殊口味,萊姆、香蕉布丁、抹茶紅豆..... 
特殊口味每支30元,而且每種口味限量1000支

產品選用紐西蘭脫脂奶粉和無水奶油製作

轉錄:

輔大食營系經營的霜淇淋,歷史已有二十多年,口味有香草、巧克力和綜合三種,不僅常讓許多輔大校友吮指難忘,連校外人士也常慕名前來購買。食營系助教曾國良表示,生意最好的時候是秋天,尤其是九月剛開學時,一天可賣500支以上,園遊會還曾創下1500支,約30000元的銷售佳績。

曾國良說,輔大霜淇淋最大的特色就是「衛生」且「忠於原味」。有別於坊間霜料多採粉狀泡製,輔大採用的霜料是液狀,而且用冷藏更能保持鮮味。他強調機器天天清洗,採均質處理後的霜淇淋,脂肪平均分佈,吃起來口感也較滑順。

綜合霜淇淋  20元    一次買10張卷 180元

終於讓我買到啦!!!

尺寸比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大多了,口感和義美的霜淇淋較接近,
奶味足,甜筒脆,難怪學生都甘心來排隊



喔喔~空心.....看來擠霜淇淋的學生技術很好....
雖然空心,但一路吃到底都有冰淇淋,
不像麥當當的冰,都懸空的啦!

現在我也可以說自己吃過輔大霜淇淋啦!!!

OS: 我想吃特殊口味的,好想再去排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