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福華大飯店~羅浮宮

電話:02-2326-7415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160號4樓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媽媽去年在旅展買的福華羅浮宮餐券四月底就到期,趕緊來去吃,
我們吃平日午餐原價730元+10%,旅展餐券一張賣699元,
其實沒有便宜多少,只能說.....
老媽一時被同在旅展的人們沖昏了頭,就拿起卡猛刷



搭福華的透明電梯上樓,可以俯瞰美麗的中庭



還記得第一次來羅浮宮,我還是個小朋友,
當時推出的草莓季大餐,我到現在還記得;
有了第一次的美好經驗,之後又來了幾次,
而最近的一次來羅浮宮,也已經是七、八年前的事了



羅浮宮現在是走冷盤路線嗎??
怎麼熱食區的樣式這麼少??

生蠔的個數數的出來,生魚片就放在一艘小船上,
冷盤是很精緻沒錯,但熱食都是些普通菜色,
切了塊牛排,過熟又不嫩...... 金害



甜點飲料區看起來有好一點點,果汁是現榨的,還喝的到顆粒,
法式薄餅可以自己選醬料,我點了兩個,
其中一個拿回座位切開後卻發現不是我點的,
現煮的麻糬得到媽媽的讚賞,奶酪杯的奶酪口感太硬,超市賣的還比較好吃哩!
巧克力噴泉看起來還蠻壯觀的,只是我沒去拿



去吃羅浮宮的時候,我心情恰巧跌到谷底尚未恢復,
原本是想靠美食撫慰一下,想不到越吃越低落



一人一份綠綠的濃湯直接送上桌,我不喜歡,沒喝完



還好有 MOVENPICK 安慰我受傷的心靈


不管是用原價或是旅展特價來吃羅浮宮,都覺得很不值得耶!
難怪以前來要訂位,現在來卻沒幾桌客人,
看看晶華酒店的buffet雖然不少人批評,但人家可是天天客滿

我想這裡只適合穿高檔服飾、提名牌包包的小鳥胃貴婦來吃,
我記憶中的羅浮宮,比現在美好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