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藍灣概念餐飲

地址: 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514巷3號  

電話:02-2902-3170  



輔大旁的514巷有許多簡餐店,
上課的日子,不管是吃飯、吃麵、吃早餐、喝涼水,
這條巷子是我和同學們最常覓食的地方

兩年前,我去輔大考研究所的那天,
中午小濱崎就帶我到這間「藍灣概念餐飲」休息用餐,
兩年後的這天,我回學校請指導教授簽論文修改同意書,
再度回到這個地方,
從哪裡開始,就從哪裡結束



「藍灣」打著淡藍色的燈,
用餐區一半是固定座椅,
一半是盪鞦韆,
我喜歡鞦韆,邊吃邊搖,
一點都不無聊




這裡的餐大多介於110~140元間,
附濃湯和飲料

這是附餐的玉米濃湯,
是真的有玉米的唷!



酸辣蝦仁茄汁義大利麵 130元




這可是真的有很多蝦仁的義大利麵,
蝦仁個頭可不小,
義大利麵的味道還不錯,
但這辣度對我來說有點過辣了,
讓我邊吃麵邊配開水



鮮蝦奶油森林燉飯 140元

這燉飯中的蝦子也不少,
食量較大的男生,點餐時還可以請服務員多加點飯



飲料就是常見的紅茶、奶茶



主打學生族群的價位,
有特色的裝潢,
夠份量的食物,
難怪能在汰換率頗高的514巷屹立不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