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7.jpg 

周日凌晨,我弟約我去看兩點半的「殺人犯」,
這已超過我平常上床的時間,
心想,這部片要是不好看,
就要準備把這小子臭罵一頓

兩點半的喜滿客,不會讓人覺得冷清,

 

但我已經有點睏,
不過,看完電影回到家,
我還在床上翻來覆去,
因為郭富城最後抓狂似的猙獰表情,還有慘死的女屍,
讓我久久無法入眠


1571316036.jpg 

郭富城飾演的凌光,在調查連環電鑽放血謀殺案期間昏倒,
醒來後,失去近期記憶,同一現場的同事,則成為電鑽放血事件的第三個受害者

在之後查案的過程中,凌光竟發現所有的線索與證據,都讓人相信他就是兇手,
就連他自己都開始懷疑這些凶殺案,就是他幹的

片子開始沒多久,我心想,
這根本就是在演有「雙重人格」的殺人犯,
有夠老調牙故事

好在,事實不是我所想的這麼簡單,
讓觀眾猜得到結局的片子,
就沒什麼意思了

4a9f.jpg

得過兩次影帝的郭富城,
在這部片中的表情更是不同於過去,
懊惱、懷疑、憔悴、心神喪志,
光用眼神與表情就能演戲,
看完這部片,我印象中的郭富城,已從偶像派走向實力派

noe.jpg 

片中的張鈞甯操國語口音,
我總覺得與其他講廣東話的演員台詞格格不入

這個演兒子的詭異小孩,
害我看完電影後,開始懷疑碰我的小孩們會不會也是個怪胎

15713.jpg

整部片的血腥畫面都還蠻駭人的,
但這位小姐的死法最為悽慘,
害我睡不著

rm3.jpg 

結局有點不優,感覺沒把故事交代完.......

但這已經是近期我看過的電影中,
最令我回味的一部片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