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阿松割包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81號 
電話:06-211-0453


「阿松割包」是繼「葉家小捲米粉
」後
另一間連續兩天都來報到的店

普通包 $ 60
瘦肉包 $ 70
豬舌包 $ 80
一份兩粒




用餐時間客人很多
第一天中午找不到地方停車
我一個人下車買割包

我聽不太懂賣割包的阿姨講的台語

一直ㄚ來ㄚ去的

她可能也忙到不耐煩了

態度很差

而且我看內用的人都有一碗湯
阿姨卻沒問我要不要外帶湯



普通尺寸的紙盒內
塞了兩粒割包
因此
這割包有比平常吃的小一些



綜合包 $ 80

裡面有瘦肉也有豬舌
配上酸菜和醃蘿蔔
還有像是稀釋過後的花生醬
這還是我第一次吃到不是花生粉的割包
也是我第一次吃到割包裡有醃蘿蔔
味道還挺搭的



豬舌包 $ 80

第二天我就不願自己去買
怕又被兇
自願顧車

據說阿姨態度挺好的
也有問要不要打包湯

ㄚ是怎樣

欺負我聽不懂台南腔唷?!


這天吃只包豬舌的割包
豬舌好厚一片
都凸出割包能包覆的範圍

和豬大口「喇幾」的感覺真好


連續兩天都在車上把割包解決
沒喝到附的湯
據說
正統吃法
是要把割包沾著湯吃
不過我很懷疑
把麵皮都泡濕了
這樣真的會好吃嗎??

 

 

 

 

 

 

 


 

 


arrow
arrow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