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時尚

「亞洲時尚診所」位於慶城街某大廈的四樓,

抬頭就能看到招牌,還蠻醒目的

 

亞洲時尚

進入診所前,先換個紙拖鞋,

有舒適的沙發、咖啡機和零食,

感覺好像到某人家裡作客,

牆上還掛著醫師的證書,

讓想變美的人來到這裡都能很安心

 

亞洲時尚

今天來這裡作體雕,

救救我好吃懶做的小腹

 

換上美容衣,裡面只穿著紙做的小丁,

有點沒安全感哩!! 

 

亞洲時尚

為了證明作完是有效果的,

只好犧牲讓大家看看我髖骨上方,

腰部「最粗」的地方到底有多粗...... 

74cm..... 真的是夠了,

明明就是在標準體重內的小姐,

肚子怎麼大成這樣 

自從亞力山大倒店後,

原本的腹肌就慢慢走樣了......  金害!

 

亞洲時尚

這台「冷光雷射」在短短的時間內,

就可以讓脂肪液化,

快幫我消滅小腹吧!

 

亞洲時尚   

想瘦哪裡就擺哪裡,每個部位只需十分鐘,

因為我要讓肚肚變小,所以擺在肚皮上,

再用帶子緊緊捆起來

 

亞洲時尚

在作「冷光雷射」的同時,也一起作「中頻電波擊脂」,

聽名字就知道它也是用來打擊脂肪的

 

亞洲時尚

我同時貼在手臂和大腿上,

感覺很像去復健科的電療,

手腳都會一直抽動

 

亞洲時尚

接下來作「超音波碎脂」,造型有點像健身房裡的器材,

腳底接觸的板子有一粒粒的凸起,不過踩了不會痛啦!

 

這板子會不斷地快速震動,

膝蓋要彎曲才不容易受傷

 

亞洲時尚

最後一個步驟是「遠紅外線深層代謝」,

將剛剛液化、震碎的脂肪排出

 

亞洲時尚

無聊時可以看看雜誌,

但裡面溫度好高呀!我一直冒汗,

本來應該烤個半小時,但因為腳傷還沒好,

二十分鐘我就跑出來

 

亞洲時尚

來看看成果吧!

縮小 1 cm,變成 73 cm 嚕!

還真神奇哩!

 

亞洲時尚 

幫我服務的Debby,

真是美麗、溫柔又健談,

讓整個過程一點都不無聊

 

「冷光雷射」還蠻符合懶人瘦身的,

而且不痛、不癢、又沒傷口,

先躺、再站、後坐,size 就變小了;

不過做這個還是要持之以恆,

不然 1 cm 吃頓飽的就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