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美觀園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36號  
電話:02-2331-7000




「美觀園」從一間店開到兩間店,
兩間店面對面,生意都好的不得了



晚上八點多了,老舖的二樓還是滿座的狀態,
以前來美觀園,最喜歡喝它用大大的啤酒杯裝的生啤酒,
不過現在天冷,我看大家也只喝湯、喝茶

為我們這排服務的小姐不知怎麼搞的,
要杯茶要三催四請,嘴裡說好卻只顧著聊天,
害我還沒開動就一整個不愉快



密密麻麻的菜單,
看得眼花撩亂



綜合握壽司 180元

附一碗味噌湯



排成星星的形狀,感覺還不賴

蝦、鮭魚、旗魚、紅魽、鮪魚各一貫,
中間蓋上一片旗魚生魚片

蝦不甜,鮭魚尚可,旗魚筋多到誇張,
紅魽快不新鮮了,鮪魚肉散散



旗魚刺身的筋竟然是整片的,
這個料理師傅是在亂切嗎???

感覺把錢花在爭鮮還比較值得



綜合生魚片定食 280元

也有附碗味噌湯



生魚片有尺寸不大的便宜三寶,鮭魚、鮪魚、旗魚,
不過,沒有筋,拍拍手!

蝦卵花枝倒是拌得不錯,
份量不少的蝦卵包裹著脆脆的花枝,
吃這道小菜的心情會比吃綜合握壽司來得好很多

還有雞湯味很濃的茶碗蒸,裡頭還吃得到雞肉、蛤蜊、蟹丸,
是個真材實料的蒸蛋

沙拉的醬汁吃起來像和風又不是常見的和風口味,
不知道我有沒吃錯,裡頭有淡淡的麻油香,
也算是好吃

除了生魚片之外的東西,都被稱讚到啦!



附的是有很多豆腐的味噌湯,
吃完生食來上熱熱的湯暖暖胃



幾年前還覺得美觀園很好吃,
怎麼現在變這樣,
是我嘴變挑,還是品質變差了?


不管原因為何,
我以後不會再去回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