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甚麼中獎運的我,對了一整年的發票也沒中一張,
這次竟讓我抽到價值一萬多元的「飛輪光雷射」,
真是開心到想轉圈圈 



常常經過善導寺捷運站旁的「米蘭時尚診所」,
寬敞的門面,華麗的外表,
感覺是貴婦才會來的地方,
想不到有天我也會踏進這裡



先到櫃檯填資料,
接著進房間諮詢

之前到另一間美容診所諮詢過,
不但不是由醫師親自洽談,
那位像在拉業務的諮詢師講到最後還說:「快點把卡拿出來刷啦!」
超級不舒服的

而「米蘭時尚診所」的醫師及美容師都很親切,
有問必答,也不會強迫推銷,
大大加分



櫃台旁邊有等待區,可以看看雜誌



聽說二樓有按摩椅,
不過今天我跟二樓無緣,
根本沒爬上樓梯,
只到廁所玩了一下這個全自動的免治馬桶

馬桶蓋會自動掀起,
可溫控的坐墊好舒服,
上完後會自動沖水,
手完全不需要接觸到馬桶



諮詢完畢先到置物櫃將私人物品鎖起來,
接著到這擺了很多張床的房間卸妝



這個推車擺著卸妝及麻醉藥用的傢伙



直接躺在床上由美容師幫忙卸妝及上麻藥,
美容師動作好輕柔,舒服到快睡著



塗上麻藥後再包上保鮮膜加強吸收



每張床都有一台電視,
我看沒幾分鐘就真的睡著了



敷完後先拍照做紀錄,
接著到診間準備打飛輪光雷射,
這台打飛輪光的機器,目前全台灣只有兩家美容診所有唷!



先塗上一層凝膠



再戴上看起來像「脫窗」的眼罩,就可以施打啦!

諮詢與進行診療的醫師是同一個人,
這樣對患者來說是種保障

為我打雷射的這位是盧醫師,
細心又溫柔,
幫我把毛孔粗大與有痘疤的地方再加強些,
這樣也加強了快半張臉



上麻藥後再打雷射,
只有皮膚被拉扯的感覺,
但打到髮際與眉毛時,
痛的感覺就會比較明顯

雷射前臉色黯黃,
雷射後像是畫了曬傷妝,紅通通



先用冷風將灼熱的臉吹涼些,
再敷上冰敷袋,
冰敷袋輪兩輪就大功告成啦!


六點半進入診所,
快九點才離開,
離開時臉還麻麻的,
幾個小時後開始有灼熱感,
接下來的幾天要注意保濕和防曬,
真希望能趕快摸到幼咪咪的肌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