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吃太飽或太油膩,
隔天早餐我都會想用穀類早餐來清腸胃,
因為我常常喝完鮮奶後沒多久就開始拉肚子啦!



「美祿可可球」是我最喜歡吃的穀類早餐



可可球是用小麥粉製作



含有好多維生素及礦物質,
感覺很營養



30克的可可球 + 125 c.c. 的全脂鮮奶 = 200 大卡

即使我多吃一倍的份量,
也比早餐吃三明治加奶茶、蚵仔麵線瘦多了



穀類食品包裝打開後得自己想辦法防止受潮,
不過我太愛美祿可可球,
根本放不到幾天就被我吃光了



誘人的巧克力色



我常把兩種穀物放在一起吃,
這樣口感比較豐富也不容易膩



很多穀類早餐泡一下下就爛掉,這樣會有點噁心,
美祿可可球算是比較經得住久泡的穀類早餐,
即使吃到碗底還是脆脆的

而且,
可可球身上的巧克力粉也會幫牛奶調點味,
讓鮮奶變得更好喝



兩盒穀物加一瓶鮮奶,
輕輕鬆鬆就解決一頓早餐

想減肥時,
把低熱量的穀物拿來當晚餐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