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看看仁愛旗艦店裡的其他擺設先~

 

媚登峰10.jpg

 

更衣室裡有面鼓,想要減肥的人一定要來敲敲鼓,這動作象徵著「一鼓作氣」,

真是寓意深遠啊!

這間媚登峯真不愧是旗艦店,淋浴間裡除了應該要有的配備外,

還有按摩池和氣泡池,讓來這裡的美人們都能夠好好地放鬆

 

媚登峰12.jpg

 

等候區有舒適的沙發椅、華麗的水晶燈,

體適能區有專業的教練指導,有問題可以隨時詢問,

肚子餓了、渴了,就跟吧台點份計算過卡路里的餐點和果汁,

再將餐點端到有飯店級裝潢的用餐區享用

 

 媚登峰11.jpg 

 

做完激烈的「LPG 超時空推引體雕保養」,接下來要放鬆一下,

來到另一個散發著橙香精油味的房間,進行六十分鐘的「巴里律舒香氛SPA」,

老師用傳統的峇里島按摩技術,從我的腳底按到頭皮,從背面按到正面,

就連每根腳趾頭都不放過,

此種按摩的技法較為輕柔,聽著印尼風的音樂,呼吸著橙花與馬喬蓮的香氣,很有催眠效果,

若有喜好的精油,也可請老師為妳準備;

這課程很適合身心疲憊、壓力過大、肌肉緊繃的人來紓解壓力

按摩完後,再去沖著澡,通體舒暢 

 

 

在媚登峯的三個小時中,我沒看到一個胖女人,

如同一開始我說的,完全顛覆了我自小對媚登峯的印象,

我想這些寵愛自己的美人們,追求的不單單只是減肥,

而是纖體、曲線、窈窕、健康、美麗、放鬆、紓壓

 

 

女人啊~

還是要對自己好一點,

讓美麗成為一種信仰,一種生活態度,

讓男人看了傾心,自己看得也開心唷!

 

 

延展閱讀:媚登峯 ~ LPG 超時空推引體雕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