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艾隆義大利麵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1-2號 
電話:02-2579-3661

 

艾隆義大利麵離我家超近的,有時吃膩便當想換換口味,

就會去買盤義大利麵吃

 

它剛開幕時才小小一個店面,座位也不多,

隨著客人越來越多,隔壁的飲料店變成艾隆的座位區,

沒幾年,又增加了寬敞的地下室,

有了地下室的用餐區後,內用就不用癡癡地等位置坐了

 

艾隆1.JPG

 

「艾隆義大利麵」很平價,

不過隨著物價上漲,價錢也調高過幾次

 

 艾隆2.JPG

  

玉米濃湯 35元


艾隆3.JPG

 

玉米濃湯有很濃的奶香,很醇的口感,

往底下撈還有不少玉米粒

 

艾隆4.JPG

 

肉醬麵 大 100元

 

艾隆的義大利麵有個特色,就是醬汁都很多,

偏台式的口味,老少咸宜

 

最受小朋友們歡迎的肉醬麵,顏色很鮮豔,

比起把醬料放在白麵上的義大利麵,

這種全部攪和在一起的義大利麵均勻許多

 

艾隆8.JPG

 

吃義大利麵少不了起司粉

 

艾隆7.JPG

 

我總是會忘記卡路里這檔事,起司粉大把大把下,

加一堆起司粉後趁熱攪拌,

就能吃到有牽絲的義大利麵嚕!

 

艾隆5.JPG

 

辣味鮮蚵麵 小 90元

 

這是我最愛的口味,

比起過去,份量有些的縮水,

以前吃完一盤覺得很飽,現在卻只是剛剛好

 

超台式的辣味鮮蚵麵味道較重,有點熱炒的fu,但不會太辣,

起司粉一樣要大把大把下,

一定要邊吃麵邊舀底下的醬汁一同入口,

減肥的事改天再說

 

艾隆6.JPG

 

蘆筍海鮮麵 小 130元

 

相較於肉醬麵和辣味鮮蚵,蘆筍海鮮的味道淡了些,

裡頭有蘆筍、魚肉、蝦子、蛤蜊,料還不少

 

艾隆9.jpg

 

網路上對艾隆的評價很兩極,

有些人嫌它湯湯水水,不夠專業;

而我覺得它就是間像是便當店一樣的義大利麵,

沒有虛華排場的平價料理,

至於湯湯水水對我來說一點都不是問題,

那些醬汁讓義大利麵吃起來不會太乾,

我每次都連醬汁一起吃光光

 

 

arrow
arrow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