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聖誕節,是除了生日外,我最期待的節日,

根據經驗,每到聖誕節總會有好事發生;

但.... 今年的耶誕節,

沒有大餐,沒有禮物,沒有旅行,沒有趴踢,

默默地在家裡、吵架、打工中度過,

唯一讓我感動的,

就是在打工時聽到這首歌..... 找一個圓

 

它不是流行歌,只能找到這個試聽連結,

和你們分享~

 

http://www.tianzhu.org/tw/tz_music_vol_show.php?m4_id=85&m1_id=2

 

詞:吳雯菁  曲:陳名博


能不能飛翔
能不能游向海洋
是不是擁有翅膀就能不受綑綁
是不是潛入海底就能遺忘憂傷


好想躍過海天相連的邊
看看世界到底多大多遠
路的盡頭何時會有終點
怎樣的生命才算滿全的圓


我想找一個圓
我不怕山高路遠
一定有能縫合傷口的線
只要相信奇蹟必會出現


我要找一個圓
我不怕生活改變
只要能使真理的泉源湧現
承受痛苦我也情願

 

 


Merry X'mas 就這麼平平淡淡過完了,

但是,思緒很複雜.....

只希望,今年過後一切就都會好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