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美樂千層pizza 

跟達美樂長安店預約中午十二點送PIZZA,

好準時的PIZZA小弟,12:03送達,

吹著十幾度的寒風還下著雨,真是辛苦了

 

達美樂千層pizza 

紙盒上還有廚師的親筆簽名哩!

現在PIZZA店都不附起司粉了,都是可惡的三聚氰胺毒奶事件害的

 

達美樂千層pizza 

「羅倫千層比薩」是達美樂邀請晶華酒店的西點行政主廚~羅倫 (Delcourt Laurent) 加入研發團隊,

經過半年的研發,混合高低筋麵粉,加入紐西蘭奶油,再將麵皮層層相疊,

製造出全國首創的帕芙 (PUFF) 餅皮

 

全新的口感到底有多新?

剛開蓋時與平常吃到的PIZZA大同小異,

但還是看得出PIZZA的外圈比平常看到的膨鬆許多

 

達美樂千層pizza 

超級豪華口味的PIZZA,上頭有美式香腸片、火腿、義式香腸丁、洋菇、洋蔥、青椒等配料,

一開蓋就聞到香味,剛送達時依然熱騰騰

 

達美樂千層pizza  

羅倫千層比薩底層的麵皮幾乎和餡料融合在一塊

 

達美樂千層pizza 

平常我吃厚皮的PIZZA,一定會把PIZZA外圈的邊皮丟掉,

不然就是只吃上面的配料,底部大部分的麵皮也一起丟,

但吃到這外頭香酥,裡頭鬆軟,如同在吃可頌麵包 (croissant) 的餅皮,

我可是一點都不浪費,全都吃光光

 

九吋的小PIZZA原本適合2-3人吃,

但這千層PIZZA的麵皮較薄,比較不會有飽足感,

我一個人就吃完一半的PIZZA,

如果沒人跟我分享的話,我還可以繼續往肚裡塞哩!

重點是,它真的很好吃,比我喜歡的薄脆PIZZA還要好吃許多,

即使換成羅倫千層餅皮需要多加100元,我依然甘願掏錢

 

別管千層餅皮有多少卡路里了,

推薦給大家,快打電話訂PIZZA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