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南門傳統豆花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B1(微風廣場美食街)

電話:02-87721602

小南門豆花

許多百貨公司的美食街都能見到「小南門傳統豆花」的身影,

位於微風廣場地下一樓美食街的這間,是我最常光顧的店,

到微風國賓看電影時,總會趁等待開演前的時間來上一碗

 

小南門豆花

紅豆 + 花生 + 豆花 45元

價錢是有比外面的豆花店貴一些,

但看這滿滿的料,算是蠻實在的啦!

 

小南門豆花

花生和紅豆都粒粒分明,紅豆吃起來綿密,不會死甜,

軟花生香氣十足,與有豆香的手工豆花是絕配

 

小南門豆花

粉粿  + 粉圓 + 米苔目 45元

點餐時可以直接點搭配好的冰品,

如果跟我一樣「高怪」,也可以自己選料

 

小南門豆花  

黃澄澄的粉粿顏色好鮮豔,是「小南門傳統豆花」中我最喜歡的料,

大塊的粉粿,又Q又飽嘴,每次必點,

這是我第一次在小南門點米苔目吃,感覺普普,可能比較少人點,都結球了,

小顆的粉圓很Q,不過對我來說有點偏硬

 

 

我曾吃過京華城美食街裡的小南門,甜到一個不行,

有了那次不好的經驗後,就沒再去第二次了;

而微風的「小南門傳統豆花」,糖水熬煮得恰到好處,甜而不膩,

或許這也跟販賣人員有關,比較會拿捏糖水要加多少量的人,

才能成功舀出一碗好吃的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