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波 7-ELEVEN 的集點活動我玩得很認真,

不是為了集會跳踢踏舞的公仔,而是為了吃東西,

兩張拿去換星巴克,一張換MOS BURGER,一張換COLD STONE,

還有三張換21世紀的烤雞,

感謝貢獻點數給我的家人及朋友,

讓我輕輕鬆鬆就能蒐集到許多點數貼紙

 

21世紀風味館

活動結束前一個周末來把最後一張集點券換掉,

上午十一點出頭,位於地下室的「21世紀風味館--忠孝愛買門市」已大排長龍,

用餐區也全部客滿,看來大家都把烤雞當早午餐吃,

店家動作還算快,等了約半小時就輪到我點餐嚕!

 

21世紀風味館

自從我家巷口的香雞城倒店後,我有好幾年沒吃過手扒雞,

一直到COSTCO進軍台灣,才又有機會享受徒手扒肉吃的快感

 

21世紀風味館

拿小七集點券來,可想有烤半雞套餐買一送一,

可選擇要兩份各半,或一整隻烤雞,

附兩杯飲料及兩包小薯

 

21世紀風味館

我喜歡看到整隻烤雞端上桌,用手扒全雞才有大口吃肉的fu,

而且這樣肉汁才不容易流失,

點全雞還有個好處,就是可以多吃到一顆「七里香」

 

21世紀風味館

先從雞腿下手,

看到沒,有好豐富的肉汁唷!

千萬要記得把雞汁留著,

等等可以拿來沾較柴的雞胸肉吃

 

21世紀風味館

好香好嫩的烤雞腿,這就是吸引我一直拿券來換的最大原因,

烤雞皮超好吃,上層的醬料鹹度剛剛好,

肉雞的肉質雖然比較沒彈性,但多汁的雞腿肉也是很好吃的

 

21世紀風味館 

雞胸肉雖不如雞腿那麼鮮嫩多汁,

但沾些雞汁、胡椒粉後再入口,也是不錯吃的啦!

若依然覺得很柴,就喝點蜂蜜綠茶滋潤一下唄!

 

只不過我不吃雞胸肉,我只認真地啃我的雞腿和雞翅,

其實我比較適合點超大支的歐式香草烤雞腿

 

21世紀風味館 

21世紀的黃金脆薯比麥當勞、肯德基的薯條好吃許多,

馬鈴薯條切得較為厚實,皮脆心軟,

即使不沾醬吃原味,味道也很足

 

 

「21世紀風味館」不定時有優惠,

要去之前可以先上他們的網站查詢,

趁有折扣的時候去用餐可以省很多唷!

 

官方網站:21世紀風味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