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就很愛逛士林夜市,大學時代更是天天在士林夜市周遭鬼混,

夜市裡有名的攤子很多,不過我吃來吃去就是同樣的幾攤,

新開的不會去嚐試,沒人潮的也引不起我的購買慾,

不過勒....

最常陪我逛夜市、找美食吃的那位仁兄,

看到排隊就想離開,想吃甚麼就買甚麼,才不管那家有沒人說讚,

也因此常常踩到地雷

 

士林夜市--小楊脆腸

這天逛到士林夜市大南路「慈諴宮」前的小吃攤,

他老兄看上這個小攤販~「通化街小楊脆腸」,

ㄚ我也很常去通化街呀,怎麼沒聽說過這攤子

 

士林夜市--小楊脆腸

他深深被攤子上的脆腸和花椰菜給吸引,

看這色澤還挺新鮮的 

 

士林夜市--小楊脆腸

上還有賣雞內臟、豬血糕、甜不辣..... 等食物,

攤子雖小,種類還不少

 

士林夜市--小楊脆腸

原本很想把他拉走,不過我看到攤子前貼了張廣宣,

看完後我就決定要買了

 

士林夜市--小楊脆腸

竟然都是愛評網上的人耶!!

小老鼠、摩艾、HoneyMay.....

看到這幾個名字,就等於幫這攤子掛保證啦!

買吧!買吧!!

 

士林夜市--小楊脆腸

第一次買也不敢點太多,就點脆腸、花椰菜加小辣來試試口味,

花椰菜很爽脆,大小切得剛剛好,連我這個老是嫌花椰菜太硬的人都覺得好吃,

脆腸香Q有嚼勁,不會像在咬像皮筋,也不會過於軟爛,配上酸菜更添風味,

東西會好吃,醬汁也有功勞,讓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士林夜市--小楊脆腸

這一袋80元,份量還不少,

有愛評網的網友掛保證,

真的不會踩地雷哩!

 

士林夜市--小楊脆腸

買完準備離去時,老闆又倒入一大袋脆腸,

看來生意挺不錯的唷!

以後來士林夜市,又多一攤可以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