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美德糕餅舖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東勇北路578號 
電話:03-361-5913

美德糕餅鋪

位於桃園八德的「美德糕餅舖」離我好遠呀!

不過看完別人的食記,又覺得非去不可,它可是網路合購人氣店哩!

 

電話預約時,店家特別提醒千萬別吃晚餐,

哇災~哇災~

大家有說店家很熱情,會端出很多試吃,

晚餐就到美德吃到飽吧!

美德糕餅鋪

過年期間店家還有準備特殊造型禮盒,

讓大家送禮時有裡子也有面子

美德糕餅鋪

老虎造型的禮盒竟然是個燈籠,

裡頭的燈光還會變色,小朋友拿到一定會很開心

美德糕餅鋪

第一輪先上「羊奶酪」,冰冰的蛋糕入口即化,完全沒有羊奶的腥味,

第二輪為「香橙鮮奶酪」,造型和羊奶酪一樣,吸口氣,就能聞到香橙的氣味,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再來喝杯熱「生乳」,生乳就是美德製作蛋糕的原料,靜置一會,就可撈起一層薄膜,

這也是牛乳很純的象徵

美德糕餅鋪

第三個試吃品項為「起司條」,採重乳酪為原料,因此味道很濃郁,

它可是網路超人氣產品哩!

美德糕餅鋪

第四輪為「黃金千層」,用重乳酪和輕乳酪交疊而成,

讓蛋糕吃起來有更多層次

美德糕餅鋪

第五個品項為「鮮奶凍」,一樣是用生乳製作,這可和坊間賣的奶酪不同,少了人工香料和甜味,

而且鮮奶凍的底部還會有一層顏色較淡的乳清,這就是純正鮮乳的保證啦!

美德糕餅鋪

接下來為連續四輪的鮮乳捲系列,

原味的「鮮乳捲」,中間夾的可不是一般的鮮奶油,而是以鮮乳製成的餡,健康又不膩口,

連我這見到奶油必刮掉的人,都把內餡給吃光光

 

「鮮乳香芋捲」的內餡就更好吃嚕!將貨真價實的芋頭打入內餡中變成芋泥,還吃得到芋頭綿密的顆粒,

店家說若是冰到冷凍庫後再拿出來吃,會有吃芋頭冰的感覺

 

用咖啡豆研磨製作出的「咖啡鮮乳捲」,有著很濃的咖啡香,是款適合大人的蛋糕

 

「葡萄鮮乳捲」是我的最愛,用新鮮葡萄製作的蛋糕,完全沒加色素,蛋糕卻可以呈現出漂亮的紫色,

就知道店家一定是放了大量的葡萄進去

美德糕餅鋪

一開蛋糕盒就可以聞到香甜的葡萄味,還可以吃到葡萄皮和葡萄籽,

超~~好吃的啦!

 

美德的蛋糕捲只能冷藏三天,若是三天沒吃完記得要丟冷凍唷!

美德糕餅鋪

美德還有賣好多種口味的牛軋糖,原味、巧克力、抹茶、蔓越莓、芝麻、咖啡.....

還可以選擇包花生、杏仁、夏威夷豆三種不同的堅果

美德糕餅鋪 

看看裡頭的豆子多大顆呀!

手工的牛軋糖好軟,用叉子就能輕易地把牛軋糖插起來,比機器做的牛軋糖好吃太多,

奶味十足且不會黏牙

美德糕餅鋪

美德的老闆最一開始是做鳳梨酥的,也開發出多種口味的水果酥,

不過可能是前面吃太多蛋糕及牛軋糖,

和其他產品相比,鳳梨酥實在不太能引起我的興趣

 

試吃了一個半小時,連打嗝都是甜的,

雖然已經飽了,但我好想來碗蛤蜊湯中和一下口中的味道唷!!

 

 

「美德糕餅鋪」用料大方又實在,

只要吃過,就能感受到他們要讓客人吃到最好吃、最營養的心意唷!

 

試吃時我心裡在想,我至少三個月都不要再吃蛋糕甜點了,

不過現在還不到一個月,

我已經開始思念香芋捲、葡萄捲、牛軋糖、起司條、香橙鮮奶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