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木屋

沒有預期到我會收到情人節禮物,

雖然不是甚麼昂貴的東西,但我很開心唷!

 

只是我收到禮物的第一時間反應不太對,

我沒有說謝謝或任何令人起雞母皮的噁心話,

而是說:「你很笨ㄟ,口碑券就有買一送一啦!幹嘛花這麼多錢買巧克力.....」 

現在回想起來,人家可是特地跑去板橋買來給我的,

當時的氣氛真是被我搞得好不浪漫呀!!

白木屋

白木屋設計這款包裝盒還挺聰明的,

紙盒上頭有生日快樂、聖誕快樂、母親節快樂、父親節快樂、情人節快樂、新年快樂.......,

可以送禮的節日都列在上頭,還有一堆祝福語,

這樣一來不管甚麼節日都適用

白木屋

這盒12顆裝的巧克力名叫「天使心」,定價780元,每顆巧克力的單價為65元,

可以自己選擇喜愛的款式搭配,而我收到的這盒則是照著店家範本排列,

幸好到店內買有打八折,一盒只要624元,不然我還真捨不得吃,

由於價格不斐,我規定自己一顆得分成四口吃,否則就太浪費了

白木屋

「綠光」採用蜜艾瑪61%苦甜巧克力,用薄荷葉及薄荷酒入餡,

有淡淡涼涼的薄荷味,過去我可沒吃過這一味

 

「杏愛」是杏仁條加上普雷41%牛奶巧克力,

杏仁原本就和巧克力很搭,這款沒讓我驚喜到

 

「傾春」也是採用普雷41%牛奶巧克力,加上法國栗子餡及萊姆酒,

一開始看到DM簡介時,以為這是那種外表為巧克力,咬開裡頭會有酒流出來,

我好怕這樣的巧克力,讓我咬「傾春」時小心翼翼的,

不過,咬開後發現整個是實心的巧克力,帶著淡淡的酒香,

好搭好好吃唷!

白木屋

「紫夜」上頭有著紫色的光澤, 用祕魯64%苦甜巧克力加上覆盆子果泥及覆盆子酒,

不論外表或是味道,都讓人覺得很高貴

 

「星晨」採用委內瑞拉43%牛奶巧克力加上咖啡豆與香草棒,

入口後能感覺到咖啡的香氣

 

「心晴」的粉紅愛心造型,光看就能感覺到幸福感,

雖說是玫瑰口味,但真的吃不太出來有玫瑰的存在,

難道玫瑰口味,是指它的顏色??

白木屋

「白朗」是杏桃乾沾白朗30%白巧克力,

可是,它就是蜜餞沾著一點點巧克力,竟然賣到65元,

讓我覺得這個杏桃巧克力的『人工』實在有夠貴

 

印著葉子狀圖樣的「情畫」,是牛奶巧克力加榛果醬、薄餅脆片,

是巧克力中常見的組合,雖是保守的口味,但挺好吃的唷!

 

上頭有片杏桃乾的「芒戀」,為苦甜巧克力加上芒果與百香果泥,

有著酸酸甜甜的果香味

白木屋

色彩鮮豔的「烈豔」,用厄瓜多爾71%苦甜巧克力包裹覆盆子軟糖,

軟糖你也太搶戲了吧!酸甜的滋味如同思緒般的複雜呀!

 

「藍月」為苦甜巧克力加上威士忌,我超怕喝威士忌的,既臭又容易醉,

但白木屋把「藍月」的威士忌比例抓很好,有酒香但沒酒氣,

吃威士忌巧克力比直接喝威士忌感覺好太多了

白木屋

謝謝親愛的你,總是包容我的任性 + 碎碎念,

要求你要寫情書、要求你要準備驚喜、要求你要為了我們努力,

但我好像已經很久沒送過禮物給你,

不然,我來許個願好了:希望我們能一直維持熱戀期,不會有變成老夫老妻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