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篇文章請幫我點個"推"唷!謝謝~

AVON

我大多買專櫃或醫美品牌的保養品,

至於直銷品牌的保養品,雖然過去曾用過,但我從沒自己買過,

這次參加BlogAD提供的「AVON雅芳-新活美白祛黑靚白精華」試用,感覺挺不錯,

未來會列入美白產品的採購名單中

 

AVON

AVON雅芳提出了最新『開關理論』,

利用專利的『驅黑科技』(Calcium Channel),從根本抑制黑色素,

還運用『亮白科技』(Cell Energy Whitening Plus technology ),

注入美白能量,把有效美白成分鎖在肌膚內,讓膚質能量提升,更水潤透明!

 

AVON

這產品是日本來的唷!

我的膚質還蠻適合Made in Japan的保養品,

還沒開封就馬上加了不少印象分數

 

AVON

除了臉部,我身體其他地方沒在擦保養品的,

因此手的紋路很深,既缺水又蠟黃,

但擦在這樣的皮膚上,更能顯現出保養品的功效,

我手背上這個量就夠塗滿全臉 

 

AVON

「AVON新活美白祛黑靚白精華」質地細緻,不會讓人覺得黏TT,

很好推勻,延展性又夠

 

AVON

馬上吸收,立即見效,

手背紋路看得出來有變淺些

 

收到試用包的當晚馬上拆了包「AVON新活美白祛黑靚白精華」,

於洗完臉,擦完化妝水後塗抹,之後再上其他保養品,

我還在臉上有深色痘疤的地方多按摩幾秒,

隔天起床氣色變好好,

雖然第一天看不出臉有變白,但毛孔有明顯縮小,

看來保濕效果挺不錯的;

連用個五天,臉上肌膚有越來越亮的趨勢,

而且我臉上色素沉澱的痘疤有慢慢退色,就快跟周圍的皮膚一樣顏色嚕!

通常要讓痘疤完全消失最少都得花一兩個月,

若持續使用這款祛黑靚白精華液,應該可以縮短不少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