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我!就厲害(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83號

電話:02-2331-5527

 

原本要讓阿修葛格請看電影的,可惜場次太晚,我怕看完後沒有車回家,只好改吃燒肉,

好久沒吃吃到飽,好久沒見到阿修葛格,

東西太好吃,聊起天來又忘了時間,平常日店裡沒客滿,因此吃超過兩小時也沒被趕,

最後....我還是沒趕上車.... 金害....

 

我!就厲害

之前就有聽說過延吉街的「我!就厲害」很好吃,

這次來到「我!就厲害」的西門店,看看它是不是有如傳言所說的這麼厲害?!

 

2010四月 395.JPG

我們被安排在二樓的坐位,

空間挺寬敞,也沒有很重的煙味

 

2010四月 390.JPG

晚餐時段499元,燒烤+火鍋,

若是不想吃火鍋,也可以把火鍋換成大蝦吃到飽或生啤喝到爽

 

2010四月 419.JPG

火鍋有清湯、麻辣、咖哩、泡菜、藥膳養生可以搭配,

我們選了咖哩和藥膳,

咖哩味很濃,拿來燙金針菇很合適,不太適合拿來喝,

藥膳裡頭有中藥材,可惜湯頭有點鹹,感覺沒有很養生

 

我!就厲害

開動前先來冰箱拿飲料,

都是包裝飲料,數一數有十五種之多,

我選了速纖纖維飲料和波蜜果菜汁,

雖然是吃很不健康的吃到飽,還是想讓身體均衡一下

 

我!就厲害

我們只有兩個人,也吃不了多少東西,因此點得很保守~

---- 由左至右,由上而下 -----

牛舌上頭的青色醬料不得我心,

去骨牛小排的肉質不錯,連點兩次,

洋蔥牛肉捲有先醃過,不用沾醬也很好吃,這個也點了兩次,

骰子牛裡有筋,我不愛,

小豬甜蜜蜜是用培根肉片捲甜味麻糬,很有創意,但我覺得不搭,

羊肉味不會很明顯,油花分布也均勻

 

我!就厲害

吃燒烤的第一輪最讓人興奮,

看著生肉在鐵網上變成美食,

很不得自己有辣妹曾根的才華

 

我!就厲害

這兩道是店家隱藏版的菜色,

金加蔥~豬五花捲金針菇加蔥段,

金加蘆~培根豬捲金針菇加蘆筍,

烤得時候要小心,不然很容易金針菇焦了,肉卻還沒熟,

捲了蔬菜的肉片吃起來層次更豐富,兩種都不錯吃

 

我!就厲害

MENU上的「牛鮮巢」就是牛睪丸,這道我在其他燒烤店還沒見過哩!

沒吃過的東西一定要點來吃一下呀!

牛蛋蛋吃起來有一點點腥,不過我覺得比羊蛋蛋好一些,

男人就是喜歡以形補形,為了補充阿修葛的男性賀爾蒙,

我們一共點了四次牛鮮巢

...................  只是隔天聽說「效果」沒有很顯著就是了 

 

我!就厲害

雖然我們沒有大蝦吃到飽,但我們還是有很多蝦子可以吃,

蝦蝦叫只灑了點胡椒調味就上桌,沒有甚麼特別之處,

包在錫箔紙裡的胡椒蝦和蒜蓉蝦好烤又好吃,

我特愛蒜蓉蝦,有厲害!

 

我!就厲害

再吃一輪不佔位空間的小點心,中型的蛤蜊很飽嘴,

雞心和雞屁股好難烤,雞心還沒熟就焦了,雞屁股脂肪好多,

以後這兩樣還是直接到夜市買才不會浪費糧食,

魚下巴蠻新鮮的,沒有魚腥味

 

我!就厲害

若是怕吃肉吃到膩,可以點美生菜和泡菜來搭,

雖然吃肉、吃海鮮才能撈本,但為了健康著想,還是多少要吃點蔬菜

 

我!就厲害

吃到飽的店一堆,

冰品好不好吃也是吸引顧客的關鍵,

俄羅斯的卡比索冰淇淋是我今天的重點,狠狠地吃了三大球,

明治和瑞穗鮮乳冰淇淋就意思意思沾一點

 

我!就厲害

漂亮的烤麻糬是店裡年僅16歲的工讀生妹妹幫我烤的,

把三片麻糬黏在一起用成碗狀,灑點花生粉再加上一球巧克力冰淇淋,

好好吃唷!比加煉乳還好吃一百倍!!

不過在熱騰騰的烤麻糬碗裡的冰淇淋球很快就會化掉,

得加快速度塞進嘴裡

 

我!就厲害

起司地瓜另一道特別的甜點,

將烤熟的地瓜和融化的起司攪和在一起,

吃起來鹹味比甜味多,「鹹」不是我心目中的飯後甜點,

因此我拿支瑞穗鮮乳雪糕來搭配,

還蠻搭的,我覺得好吃很多

 

 

「我!就厲害」裡的食材我覺得還不賴,

可惜我們只有兩人同行吃不了太多,

但我覺得店裡最厲害的是裡頭的妹妹服務生都未滿十八,

雖然烤肉技法沒有很熟練,但青春無敵,

這應該是我到目前為止吃過員工平均年齡最低的燒烤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