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樂鳳梨酥

元樂又出新品啦!

受邀來到新品發表會的會場,WOW~陣仗好大,

這次不但有甜點還有酒,另外再加碼超卡哇伊的制服妹妹,

雖然我也同是女人,但我看到她們比甜點還甜的笑容,

讓我還沒開始喝就被迷得七葷八素了 

 

元樂鳳梨酥

這次的新品發表會還見到元樂的老闆、子鴻老師、美食家陶姐,

不過子鴻老師不去製作音樂、當評審,跑來這邊幹麻哩?

原來.... 他竟然是元樂的代言人呀!

 

元樂鳳梨酥

這位是元樂的名廚~阿良師傅,

這次的新產品解說清楚明瞭,

可能大場面見多了,比較不害羞嚕!

 

元樂鳳梨酥

今天的主角~鳳梨酥禮盒,

啥米?鳳梨酥?

鳳梨酥已經有這麼多人在賣,

蘋果年輪蛋糕比利時列日鬆餅比起來,會不會太沒爆點了?

元樂現在才加入會有搞頭嗎?

 

元樂鳳梨酥

只要吃過元樂產品的人就知道,元樂出產的甜點總是令人驚奇,

蛋糕裡面夾蘋果、果凍,鬆餅裡面包肉鬆、麻糬,

當然元樂做出來的鳳梨酥也不會太平凡,

竟然用酒來入餡,這招有利害到,

尚未吃到就成功引起偶爾喜歡小酌一杯的我的興趣

 

元樂鳳梨酥

「干邑白蘭地」是在法國干邑(Cognac)地區釀製蒸餾而成的白蘭地葡萄酒,

其等級標示在標籤上,便宜等級的都列為三星級(V.S),其次為V.S.O.P(Very Superior Old Pale),

最老牌及最昂貴品種的標籤則有不同的設計,

根據法國政府規定,V.S.酒齡為二年半,V.S.O.P. 和 Reserve 等級的陳年時間在四年半至八年之間

 

元樂大膽將軒尼詩V.S.O.P.加入鳳梨酥的內餡,一瓶700ml的白蘭地只能製作不到300顆的鳳梨酥,

若是以一瓶700ml的V.S.O.P.要價1200元來計算,

1200元÷300顆=4元 

將白蘭地加入鳳梨酥內餡,光酒的成本就硬生生比別人多了4元

 

元樂鳳梨酥

拉菲堡奧雪瑞紅酒使用兩種完全不同的上等葡萄混合出多重層次的風味,

淡淡的香草與紫羅蘭香融合葡萄的醇味,從入口感受到濃厚豐郁,一直到尾韻的果香回甘緩緩結束,

除了可嚐雪松木、櫻桃果味、還有些許的辛辣感

 

元樂老闆可是跟酒莊盧了很久才獲得酒莊首肯,將紅酒賣給元樂製成鳳梨酥來販賣,

一瓶紅酒只能做不到100顆的鳳梨酥,

因此元樂老闆也大手筆將3000箱的紅酒搶下來,

讓製作鳳梨酥的主要原料不至於斷貨

 

元樂鳳梨酥 

試吃會除了元樂的產品外,

元樂也不避諱拿出其他名店業者的鳳梨酥來做比較

 

元樂鳳梨酥 

佳德、犁記、阿默,這幾款就屬佳德最得我心,

每到要送禮的節日,佳德鳳梨酥更是我媽最常採買的禮盒,

還有佳德的奶油酥餅更是我的最愛呀!

 

元樂鳳梨酥

元樂的鳳梨酥形狀較其他品牌來的長,重量也較重,

內容物:麵粉、奶油、白油、糖、蛋、冬瓜醬、鳳梨、軒尼詩V‧S‧O‧P / Lafite奧雪瑞紅酒 (蛋奶素者可食用),

白玉鳳梨酥一咬開就能看見明顯的鳳梨顆粒,吃得到顆粒更讓人覺得真材實料,

入口後有淡淡的酒香,但口腔裡感受不到酒味;

赤玉鳳梨酥一樣有鳳梨果粒,內餡的果酸味較白玉更明顯,更能中和鳳梨酥的甜,

酒紅色的內餡讓這款鳳梨酥更顯特別,

若拿這兩款來比較,我愛赤玉更勝於白玉

 

元樂鳳梨酥

元樂也有顧慮到現代人怕肥的問題,

鳳梨酥的熱量有比其他業者稍低些

 

元樂鳳梨酥

這真是個開心的試吃會,有紅酒喝、有甜點吃,還有一堆愛評的朋友閒扯淡,

至於我會不會去買來吃呢?

試吃會後的幾天,我就去買了盒雙玉鳳梨酥送給愛紅酒的朋友當生日禮物,

包裝體面,產品特別,可說是鳳梨酥界的LV,拿來送禮一點都不失禮

 

 

元樂購物中心http://www.ipie2.com/

貼心24hr網路購物 低溫宅配服務,台北地區朋友更可選擇網路訂購來店自取

訂購專線 02-2768-9769 *438

客服信箱 service@ipie2.com

 

 

相關文章:

【試吃】元樂年輪蛋糕專賣店

【試吃】元樂比利時列日鬆餅專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