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個案,並非每個人均可達到~

  

纖Q

很榮幸被選上第二代纖Q糖的試用者,

收到兩大箱看似很龐大卻很輕的紙箱時,

暗自下決心要認真體驗,

看看能不能把自己變成腰束、奶膨、屁股翹荳荳的好身材

 

2010五月 013.JPG

說真的,纖Q是我到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也最好攜帶的保健食品,

每顆糖都有自己的包裝,不怕久置受潮,

外出前抓一把放包包,嘴饞時拿起來當零食吃也不用怕發胖,

水果口味的軟糖很討喜,要是每種保健食品都能做的這麼好吃,

就不用怕家裡的維他命、維骨力、葡萄籽....... 一堆瓶瓶罐罐在角落被放到過期

 

纖Q2.JPG

【品名】 纖Q澱粉切達人

【風味】熱帶鳳梨風味

【食用方法】 午晚餐前各二顆

 

2010六月 025.JPG

主要成分為 Phase 2白腎豆,

酸酸甜甜的鳳梨軟糖,真希望一次能多吃幾顆

 

纖Q3.JPG

【品名】 纖Q代謝達人

【風味】 花釀櫻桃風味

【食用方法】 午晚餐前各一顆

 

2010六月 031.JPG

主要成分為日清NA-1小麥抽出物、肉桂抽出物,

四種纖Q中,這款比較沒有明顯的水果味,

感覺被肉桂的味道給壓過去了

 

纖Q4.JPG

【品名】 纖Q超油切達人

【風味】 香檳葡萄風味

【食用方法】 午晚餐前各一顆

 

2010六月 038.JPG

主要成分為 ChitoGlucan 菇抽出物,

葡萄味好濃,超好吃的一款纖Q,

四種口味我給超油切達人好吃第一名

 

2010六月 142.JPG

之前嘴裡喊著要減重,但卻從來沒有認真過,

易珈生技不只提供纖Q讓部落客們體驗,

還製作了一張表格要大家忠實記載每日的餐飲、作息、體重變化,

乖乖記錄完一個月後,我終於了解.......

我的生活是多麼不正常呀!!!  

 

一個月來我只有六天睡滿八小時,其中有一半是熬夜到兩三點,隔天再睡到快中午,

固定的運動就是從車站走到公司的20-30分鐘,還有偶爾打工時得扛重物,

三不五時就來杯飲料、甜點,還有菜色油膩的便當,

看來我的肚子還大的真有道理呀!

 

2010五月 006.JPG

試吃纖Q的這一個月來,我總共去了五次吃到飽的餐廳,

朋友、家人聚餐有夠多,熱炒、燒烤、火鍋、啤酒、沙拉吧、泰國料理、KTV樣樣來,

參加了兩次吃超飽的婚禮,紅包包了,不吃飽一點對不起自己的荷包呀!

平常我可是沒有這麼多大吃大喝的聚會,

這個月人緣突然變好,暴飲暴食的晚餐暴多,

導致我體重最重時逼近55大關,

吃的時候很開心,量的時候很傷心

女人還是不要太放縱自己的好,

每當我又克制不了一定要吃飽撈本的阿桑心態時,

就告訴自己,沒關係,等下吃草莓纖Q來燃燒一下

 

纖Q1.JPG

【品名】 纖Q燃燒達人

【風味】 草莓野果風味

【食用方法】 下午3或4點食用3顆,晚上7或8點食用3顆,或依照個人喜好當作嘴饞時的零食即可

 

2010六月 019.JPG

主要成分為 SuperCitrimax 超級藤黃果,

燃燒達人入口後味道與草莓果醬雷同

 

2010五月 263.JPG

當然這個月我也是有體重較輕的時候,

早餐吃玉米片加鮮乳,就可以讓我嗯嗯~順順順~

通常如廁前和如廁後體重可以差到好幾百克哩!

有時聽到女性友人在討論幾天沒上廁所,需要解便秘的秘方,

就覺得自己挺幸運,只要喝杯鮮奶就能幫助我跑廁所

 

纖Q5.jpg

這是媽媽每天都會為家人準備的愛心水果盤,

堆積如山的份量,家裡每個人每天都得吃一盤,

別人是健康五蔬果,我家光水果就要吃六、七種,

再加上用餐時的蔬菜,纖維質呷夠夠,當然便便也順順順,

攝取足夠膳食纖維可是避免腰腹部脂肪堆積的關鍵因素哩!

 

2010五月 011.JPG

在體驗纖Q前,我的體重大多落在54.5kg,一個月後約在54kg上下,

從數字上看來感覺只少了一點點,

若從我這個月「經常性吃得過飽」來看,

我的體重不但沒有增加,反而還減少,

雖然沒有如願變成「腰束、奶膨、屁股翹荳荳」,

但能有這樣的結果算是有控制住

 

2010五月 017.JPG     

我的纖Q吃光光了,結束一天14顆軟糖的日子,

平常不會主動買糖果吃的我,在這一個月裡好怕吃糖吃到蛀牙,好險沒發生,

現在沒糖吃,反而開始懷念起有我愛的葡萄和鳳梨纖Q 陪伴的那些天呀!

 

說也奇怪,不知道為什麼我吃纖Q會打嗝哩!?

不是那種嗝不停、令人難過的打嗝,

而是像打飽嗝那種,把肚子裡的氣體排出來的長嗝,

從剛開始接觸到一個月結束,我每次大概吃兩顆糖就會開始打嗝,

每回大概可以打嗝2-5次,

不論是飯前飯後,也不管什麼口味唷!尤其以吃澱粉切達人時打嗝的次數最多,

難道纖Q也有幫助排氣的效果???還是我體質的問題???

 

纖Q雖然是軟糖,但它的卡路里很低,

如果妳是常常想吃零食的姑娘,

其實可以換掉其他易發胖的零食,準備個幾盒纖Q在抽屜裡,

嘴饞時拿個幾顆來解解饞,

這樣的零嘴吃起來才不會有罪惡感嚕!

 

 

 

 

 纖Q王國Banner超連結 http://www.365biotech.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