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 豪景大酒店--翠堤廳

地址:台北市環河南路一段77號

電話:   02-2311-3131 

 

往年媽媽生日全家人都會一起到餐廳大快朵頤,

今年外婆住院,弟弟上班,就我跟我娘兩個,

因此我在她生日當天選間「壽星免費」的餐廳請她吃飯

 不孝女,妳媽養妳這麼多年,難得請她吃飯竟然還吃免費的.....

 

豪景12.JPG

來到豪景大酒店才知道這間酒店沒有停車場,得讓他們代客泊車,

好在壽星運強,我們繞了一圈就在酒店隔壁的停車格看到個位置

 

豪景4.jpg

翠堤廳就在Lobby左手邊,餐廳的規模及裝潢都還好,

感覺就像在吃沒很高檔的飯店住宿時附的早餐餐廳

 

豪景11.JPG

這天午餐餐廳約半滿,桌椅配色有些復古,不是很浪漫,

或許到12樓的餐廳享用晚餐氣氛會好些

 

豪景9.JPG

平常日沒有 BUFFET 可以吃,

得點一個主餐搭配沒那麼豐盛的自助餐,

因為有壽星免費,我們毫不手軟點了兩客最貴的主餐

 

豪景7.jpg

沙拉吧及冷盤區是我夾最多菜的地方,

沙拉的菜葉都算新鮮,冷盤及涼拌菜的表現比熱食好太多,

這一區算是好吃、豐盛、又開胃,蔬菜、海鮮、肉類通通都有

 

豪景10.JPG

令人失望的熱食區,炒飯、紅燒牛肉、花椰菜,就這三項,

雖說是半套式自助餐,但這樣也未免太隨便了,

真的付原價 680元+10% 來用餐的人不就是「潘啊」?!

這區我連碰都沒碰,不知道我拍照之後有沒補上新菜色

 

豪景6.jpg

一旁有麵包及玉米濃湯,

如同普通牛排館會附的等級;

濃湯旁還有一鍋排骨湯,

我沒拍是因為排骨湯已經快見底撈不到甚麼肉了,

這一區的食物我也沒興趣

 

豪景8.JPG

和風照燒菲力牛 $ 680+10%

牛排放在偌大的盤子裡感覺沒甚麼氣勢,

這可是我第一次吃到上頭擺柴魚片的牛排

 

豪景2.jpg

原本想點五分熟,好在服務員有提醒是用磁盤裝,因此改為七分,

這熟度抓得還不錯,肉依然呈現淡淡的粉紅,

即使菲力沒甚麼油脂,吃起來也不覺得乾柴,

搭配底下的馬鈴薯泥及蕃茄片,口感更加滋潤

可惜瓷盤沒加熱,越吃越沒fu

 

豪景3.jpg

黃金焗龍蝦 $ 680+10%

半隻龍蝦賣這價錢看來有比吃菲力划算些,

吃這龍蝦好方便,完全不用碰到手,

因為金黃色的起司底下,龍蝦肉已被切成一口大小;

龍蝦肉質挺有彈性,沒有在烹調過程中變老,

若是想把龍蝦頭啃乾淨,就別在乎氣質了,

雙手萬能,龍蝦頭裡還藏有些肉哩!

 

豪景5.jpg

甜點區的擺設還不錯,有蛋糕、果凍、奶酪、巧克力噴泉,

嚐了幾樣,味道沒有賣相佳

 

豪景大酒店

冷熱飲都有,冰淇淋為杜老爺,

我的嘴被吃到飽的火鍋及燒肉店裡的高價冰淇淋養刁了,

杜老爺讓我連挖冰的慾望都沒有,

還是吃水果實在點

 

 

兩份主餐我都和媽媽一人一半,

加上自己取用的食物,份量剛剛好飽,但不覺得撐,

這餐吃下來一共816元,幸好有當日壽星免費的活動,

不然以優惠前的價格,去其他大飯店吃下午茶 buffet 心情應該會比較好,

而且,還有找哩! 

 

 媽~我對不起妳,以後請妳吃飯時我不會再貪小便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