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是瑪姬該回總公司開心受訓的日子,

好死不死有個屋主跟我約今天續約,又沒跟我約時間,

在我上課時她臨時打進店頭說要我馬上到社教館碰面,而且只能等我15分鐘,

我在時間內趕到,屋主卻只續了兩週,

我心想.....明後天秘書學姊放假,可得趕緊將資料送回店頭,

至少能讓這房子多在網路上曝光兩天

 

就在我騎車趕回店頭的路上,前頭的機車突然緊急煞車,

我也只好跟著煞,我急煞時又剛好在馬路上畫的白色箭頭,

怎知天雨路滑,路上畫的箭頭更是滑死人不償命,

我就這麼重心不穩自己犁田了 ,

而我的左臉,就直接和柏油路來個親密接觸,左腿還被壓在機車底下,

好在跟在我後頭的計程車司機反應快,否則,我就不能在這裡打網誌了.....

十一月 050.jpg

喵的勒,馬上見血...... 痛........

難道,我的好運在破蛋時用完了嗎??

為了個只續約兩週的小案子把自己搞成這副德性,

還真的很不值得

 

第一時間先打回店裡求救,學長先送我去掛急診,

接著店長、學弟也跟著來急診室,最後,連區主管都來醫院看我,

大家都犧牲午休時間來陪我,瞬間感覺....... 好溫暖呀!

 其實我膝蓋也內傷了,照了X光後說目前是韌帶發炎水腫,過幾天再來看看骨頭有沒裂,

而我的手指在醫院時沒事,但到了晚上,卻開始覺得痛痛ㄎㄟˊㄎㄟˊ,不知道有沒怎樣

 

從醫院回到店裡才知道我的師父(店裡另一位女業務)今早也犁田,

不過傷勢比我輕微,是膝蓋的皮肉傷,難道犁田也是會傳染的嗎?

如果可以選擇,真希望師父傳給我的是『千萬經紀人』的功力呀!

 

破蛋 --> 破相 --> 破?? 

心驚驚ing.....

拜託來個破百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