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訂3/26搭韓亞航空飛LA,當天提早到機場CHECK-IN,

卻因為我兩咖行李超重太多,不管怎麼喬都會被罰款,

只好忍痛到長榮服務台刷USD 200的行李超重費,

(一人可託運兩咖大行哩,每件限重23kg,一咖超重介於24~32kg間罰USD 100)

但這個超重計費我覺得超不合理的,因為200美金我都可以再多託運第三件23KG的行李箱了

 

準備帶著這些行囊展開新生活

帶著這些傢俬展開新生活

手機 4299  

 

劃好位後,楊董直嚷著肚子餓,硬要吃完楊媽媽親手準備的便當後再通關,

13:50起飛的班機,我們硬是吃到13:20才開始排隊出關,

好死不死前面排著好幾團阿陸仔,檢查隨身行李時一直被逼逼逼,

眼看著時間緊迫終於輪到我們,這時....... 換楊董的行李被逼了,

X光顯示行李裡面有一把剪刀,但楊董根本不知道剪刀放哪,

把整個行李箱翻來翻去,又全部倒出來,怎樣就是找不到,

我只好先去排隊檢查護照,但~前面是條長長的人龍啊!

 

排著排著,有個長榮的地勤直嚷著:「搭乘韓亞航空飛首爾的旅客在哪?」

咦?!這不就是我和楊董嗎?

她說飛機要飛了,直接帶我們到最邊邊空服員走的通道過關,

這時楊董還在行李檢查檯上把掏出來的東西再塞回去,

在機場狂奔的狀況我和SBU的同學們在日本成田機場也遇到過,

不用跟大夥兒排隊驗護照,簡直就是VIP級的禮遇

 

不過,就在我們通關後,長榮地勤的無線電響起,

說機長不等我們,飛機已關門準備起飛...... 

含狗人和日本人的服務真是天差地遠啊!!!!

我們只能辦退關手續了......

 

等待退關的時間相當漫長,等到我們拿到行李已經是兩個多小時後,

這段期間,我們只能不斷的打電話,改機票、改飯店、改租車;

打去我們訂機票的雄獅改期,竟然要收手續費,

我直接打韓亞航空告知情況,接線的小姐還不錯,說直接幫我們跟雄獅說不用收錢,

飯店和租車也不用罰,真開心又省一筆,

而這次沒登機的最大好處是~我那200美金的行李超重費能刷退耶!

 

2013三月 005  

 

3/27我們同一時間又出現在機場,

前一天晚上我娘已經幫我把行李減重,

終於能順利起飛,

和楊董相依為命的日子正式開始!

 

2013三月 006   

 

結論~

我再也不要貪便宜去買含狗人的機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