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出發前,楊董在台灣就跟燦星旅遊訂好飯店,

The Ritz Milner Hotel 就是我們一到LA先暫時歇腳的地方,

一晚約USD 90,但品質只能用『大大嘆口氣』來形容

 

我一直勸楊董訂華人區的飯店,便宜又大碗,

但他以為LA的Downtown就像是台北的東區一樣,

想不到一到飯店就是噩夢的開始

 

手機 4318

房間小不拉嘰,擺進我們四咖大行李和兩件手提行李後,幾乎沒路讓人好好走,

電視很古老,市區的飯店竟然用映像管的小台舊型電視,

就連遙控器的電池蓋都不見了

 

手機 4323

淋浴的地方就連我一個人站進去就嫌擠,

很難想像大胖子老外要怎麼在裡頭轉身洗澡;

廁所的毛巾架搖搖欲墜,我洗完澡拿個毛巾就被鐵架砸到

 

手機 4324

可憐的吹風機,根本沒有黏在座上,

只是想吹個頭髮卻能把整個基座拿起來

 

手機 4487

美國的飯店很多都不提供早餐,原想這間飯店真貼心,

但早餐盡是些便宜貨,

超市買的便宜土司、蛋糕,便宜的沖泡式飲料我都沒興趣,

倒是便宜的香吉士、香蕉和罐裝果汁、奶酪我倒是吃不少,

連續十天,天天早餐都一模模一樣樣,吃到後來就不想吃了,

但有提供早餐我就很感恩了啦!

 

這個飯店沒提供停車位,飯店隔壁就有個民營的停車場,

每24小時USD 12,但停進去就不能再開出來,

否則當日再次進入就要再繳一次錢,貴桑桑哩!

 

手機 4566  

體驗過Milner Hotel還不夠,我們還特地跑去前一陣子紅極一時的藍可兒的命案現場,

步行的過程更是恐怖,幾乎是用小跑步去再用小跑步離開

 

LA的Downtown根本不像台北東區那樣繁華,

遊民一堆,太陽都還沒下山遊民就開始搭帳棚占地盤,

土匪一點的停車場15分鐘就收USD 3,

白花一堆飯店和停車費後,終於楊董對Downtown幻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