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Brookhurst CaliPhởnia 布魯克加州式越南餐廳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43號

電話:02-2741-4857

pho

在LA時Phở 是我常吃的食物,

因為越南餐廳大多是越南人開的,

做出來的Phở 很道地,

而且和其他餐廳比起來,吃Phở 相對便宜,

天冷的時候來上一碗熱呼呼的Phở 超級滿足

IMG_4810

想不到東區竟然開了間加州來的越南餐廳,

一定要來回味一下在LA的日子啊!

 

有別於一般台灣常見的越南餐廳裝潢老舊,

Brookhurst CaliPhởnia可是走美式餐廳路線,

餐廳裡有吧檯,舒適的座椅,搭配暖色系的黃燈

IMG_4803

在美國吃Phở一定會看到公雞醬【是拉差香甜辣椒醬 Tương Ớt Sriracha】,

這裡的甜辣醬是店家自己的牌子,

味道和公雞醬挺像,都挺好吃

IMG_4801

超級牛河 320元 

這碗牛河的視覺效果不錯,

上頭漂浮著一大片生牛肉,

用湯將肉燙到八分熟食用最佳,

雖然價格有比一般越南餐廳貴點,

但用料實在,肉多湯鮮,整碗份量十足,

吃一碗就很有飽足感,算算也不會太貴

 

我將附菜全下加進湯裡提味,

九層塔的香氣,檸檬的酸味,銀芽的脆度,加上一點辣,

讓湯頭口味更加有層次,

不過我不小心吃到一瓣辣椒,這辣椒真是夠嗆,

我灌了一整杯水才稍稍解救爆炸的喉嚨

IMG_4833

這牛肉超大塊,有我半張臉大啦!

這是我吃過的牛肉河粉中最大的一片肉啦!

咬起來超級滿足!

IMG_4823

吃Phở一定要沾醬,

兩種醬各一半,讓河粉和肉都更有味

IMG_4814

BBQ雞+帕蒂豬碎飯 250元

BBQ雞有點柴,沾著鹹甜的特調魚露醬吃就順口多了,

帕蒂豬(patty pork)就是把豬絞肉做成肉餅,

我覺得口感比BBQ雞好

IMG_4805

檬(乾米線)

原本我們點的是檬,可是店家送成碎飯,

因此補了一碗檬過來

 

特調魚露真是百搭,

沾檬或炸春捲也都很優,

我愛檬比碎飯多上許多,

因此碎飯剩下約一半,但補送的這碗檬吃光光 

IMG_4829

豬肉生春捲 130元 

這豬肉生春捲可是我娘的愛啊!

裡頭有豬肉、油條、生菜、黃瓜,

吃起來清爽無負擔,蔬菜好多好健康

IMG_4821

醋打 80元

葡萄醋加汽水,感覺加了醋比單喝純糖水的汽水來的健康些,

第一次喝到這種組合,開胃又解膩

IMG_4822

BH咖啡 110元

越南盛產咖啡,大家熟悉的G7咖啡就是來自越南,

越南咖啡的特點就是加煉乳,用煉乳代替奶精和糖,

當滴滴壺裡的咖啡滴完後,用攪拌棒把最底下的煉乳和咖啡攪和均勻,

想喝熱咖啡的就直接飲用,

想喝冰的,加點冰塊就是嚕!

我喜歡越南咖啡,有煉乳的奶香,甜甜的真好喝!

 

 

好吃的美式越南料理,

價位和分量也和在美國吃的差不多,

下次還要再來用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