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DANNY & COMPANY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52巷33號

電話:02-2705-9911

02

七夕情人節這天,楊董大手筆預訂了我一直吵著要吃的「教父牛排」給我驚喜,

雖然我一直吵,但不一定要在這商人硬是哄抬商機的節日呀!

每到情人節,這種高級餐館就會搞個不在MENU上的情人節套餐,

雖然價格較貴,但座位不但供不應求,還要先繳訂位金,連用餐時間都有限制 

 

IMG_7399

碎碎念一堆,拋開價格不談,

我對這裡的牛肉滿意極了,

真不愧是牛排教父鄧有葵開的店呀!

 

IMG_7397

情人節套餐肉品只有三種選擇,

美國頂級老饕牛排 $3500、美國全和牛紐約客牛排 $4000、澳洲7+和牛老饕牛排 $4200,

當看到一客牛排才6OZ時,心想‧‧‧‧‧‧依我平常實力,少說也要吃個8OZ,

這麼小塊肉,賣貴桑桑,是吃得飽泥?!

 

IMG_7398

另外還有搭配好的酒單,

不過我們沒點酒

 

IMG_7406  

餐前酒

餐前先來點香檳,可惜這香檳的質感不是很優,我們兩杯都沒喝完,

不過我們倒是喝了不少氣泡礦泉水,

如喝不慣氣泡水,也有一般礦泉水可選擇,

這裡不的水不另外算水資,盡量喝沒關係

 

IMG_7402

餐前麵包

這麵包的表皮對我來說實在太硬,

剝開後,裡頭倒是蠻鬆軟,

麵包吃完可以再續,只不過我連一個都吃不完就是了

 

IMG_7403

餐前麵包搭配的松露奶油好滑順,

要是沒有這奶油,

我才不想吃那硬梆梆的麵包哩! 

 

IMG_7405

松露鮮干貝

每份有一個半的干貝,干貝煎得恰到好處,

搭配底下鹹淡適中的松露醬汁,帶有淡淡的松露香氣,

將干貝新鮮的甜味襯托得更加完美 

 

IMG_7409

濃湯有兩款,一人選一種,

盛湯的器皿就只有咖啡杯大小,

如果沒看菜單,還真會把湯當成熱飲哩!

 

IMG_7410

南瓜濃湯

未裝在咖啡杯中的南瓜濃湯賣相挺像芒果汁加奶泡,

香香甜甜的南瓜濃湯拿來沾麵包真好吃,

只不過,在這講究氣質的餐廳,

這種行為好像不太恰當

 

01

蘑菇卡布奇諾 

這杯蘑菇卡布奇諾上頭有片小小的金箔,

撈起下面的濃湯,還真的很像一杯熱咖啡,

入口後蘑菇的香氣濃郁極了,

我覺得比南瓜濃湯優

 

03

活龍蝦

一份為半隻的波士頓龍蝦,

龍蝦殼都去乾淨,直接吃很方便又不傷形象

 

02

這龍蝦肉緊實有彈性,吃起來相當飽嘴,

好想吃下一整隻龍蝦,只有這樣不夠啦! 

IMG_7417

牛排用的沾醬有三種,芥末籽醬、海鹽、小茴香醬,

依個人喜好取用

 

IMG_7421

LAGUIOLE牛排刀超級好切,

切起肉來很優雅,不會發出嘰乖嘰乖的聲音,

吃完這頓飯,我都想把這刀買回家了

 

IMG_7423

美國頂級老饕牛排(6oz)

服務員建議牛排吃三分熟,當然就聽專業的建議啦!

看看這只有表皮熟透,裡頭粉嫩的三分熟牛排,

食用時完全沒有血肉模糊的問題,

真的很難想像明明表皮已經煎到顏色頗深,

裡頭的肉竟然還能這麼柔軟 juicy

 

IMG_7426

平常吃牛排配的都是蒜片,這裡竟然是把整個大蒜對半切再拿去煎,

這樣處理後的大蒜嗆辣味不見了,變成軟軟的大蒜,

用叉子就能輕易取出,第一次吃到用這方法處理的大蒜配牛排,

挺不錯的,還能幫牛肉增加點濕潤度

 

05

檸檬塔

檸檬塔上就是在餅皮上擠一堆帶有檸檬酸味的奶油,

我不喜歡吃奶油,所以我不喜歡這甜點,

感覺好敷衍呀!

 

04

芒果冷湯

芒果冷湯就優秀多了,新鮮芒果塊加上芒果果汁,

再加上一球冰淇淋,吃完這個甜點,飽到撐了!

 

06

冰奶茶  熱卡布奇諾

冰奶茶一般般,熱卡布挺順口, 

如果上頭能拉個花就更加分了 

 

IMG_7434

飯後送上小巧的甜點,

果汁軟糖好軟好甜,入口即化,

迷你馬卡龍超可愛,真捨不得吃,

布朗尼球裡頭鬆軟濕潤,搭配不加糖的熱咖啡恰恰好!

 

終於實現了吃「教父牛排」的願望,

但不知道是不是情人節客滿的關係,服務人員個個忙翻天,

菜餚端上後都沒詳細介紹,只講個菜名就離開,

還是DANNY & COMPANY裡頭服務就是這樣,

兩個人吃了頓快八千元的晚餐,

當然會希望能夠對料理多瞭解一些,

至少讓我知道這頓飯貴在哪裡吧!

 

屏除服務不談,這餐廳果真不虛此行,

應該挑個不是節日的時間再訪,

這樣才能花少點錢吃大塊一點的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