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5  

 

第1天

台北 Taipei / 維也納 Vienna

懷著浮雲遊子的浪漫心情,行囊中裝滿無限的憧憬,放慢腳步、換個心情,前往風景秀麗、人文薈萃的浪漫歐洲。翌日在空服員親切的問候聲中飛抵維也納。
第2天

 

維也納Vienna - 198km(約2.5小時) - 格拉玆Graz - 210km(約2.5小時) - 布雷德湖Bled Lake - 54km(約1小時) - 盧布爾雅那Ljubljana

今日班機抵達維也納,通過奧地利海關查驗後,專車前往下奧地利施泰爾馬克州的首府-格拉茲,這座文藝復興的城市是中歐保護最完善的古城,城裡中世紀和巴洛克式的建築加上大街上現代生活的氣息,讓這座城市增添迷人的風采。午後前往與奧地利接壤、環繞阿爾卑斯山的美麗小城-布雷德,該地區最受歡迎的旅遊點為布雷德湖,因其風景秀麗,彷似世外桃源;從湖畔欣賞●湖中小島,遠眺位於崖壁上的●布雷德堡,為其添上幾分童話感覺;風塵僕僕的城市人來到這裡,必定陶醉於湖光山色之中,身心的疲累一掃而空。接著前往斯洛維尼亞首都-盧布爾雅那。
餐 食:早餐/機上 午餐/中式六菜一湯(或發餐費10歐元) 晚餐/斯洛維尼亞風味餐
 
第3天

 

盧布爾雅那Ljubljana–137km(約2小時) - 歐帕提亞Opatija - 254km(約3.5小時) - 札達爾Zadar

曾經歷過神聖羅馬帝國統治五百年的盧布爾雅那,舊城區仍保存著許多十七、十八世紀的巴洛克式建築,漫步其中,感覺既浪漫又寫意;而80公尺高的中世紀●古堡、●市政廳廣場、●聖尼古拉教堂…等,更是您不可錯過的景點。接著前往斯洛維尼亞與克羅埃西亞邊界,通過海關查驗後(邊界通關時間視通關旅客人數及海關人員作業速度而有不同,有時較耗時,敬請了解)前往克羅埃西亞著名的渡假勝地-歐帕提亞,沿著海岸線而建的豪宅別墅,充滿地中海渡假風情,有克羅埃西亞的蔚藍海岸美名。接著前往古城札達爾。
餐 食:早餐/飯店自助式 午餐/西式三道式 晚餐/達爾馬提亞風味餐
 
第4天

 

札達爾Zadar - 208km(約2.5小時) - 瑪卡斯卡Makarska - 90km(約1.5小時) - 尼姆Neum(波士尼亞) - 75km(約1.5小時) - 杜布洛尼克Dubrovnik

一早展開札達爾之旅,此城擁有許多傲人的歷史,包括克羅埃西亞最古老的大學、第一本小說、第一份報紙都是在此誕生。首先穿過古老的●羅馬城門,拱門上方的石獅子,正是當時威尼斯的象徵,前往舊城區裡的最具代表性的●聖多那教堂,圓錐形的圓頂與石材建築,都是它的金字招牌,獨特的建築構造帶來絕佳的迴音效果,接著前往沿著海岸而建的世界第一座●海風琴裝置藝術,在海風吹拂下高高低低的音階,演奏著屬於大自然的樂章。接著前往深受歐洲人喜愛的渡假勝地-瑪卡斯卡享用午餐,整個城市環繞著馬蹄形的海灣而建,優美的海岸線風光、純白的沙灘、怡人的氣候…洋溢著悠閒的渡假氣息。午後途經波士尼亞國境邊界小鎮●尼姆,經過海關查驗後,再度回到克羅埃西亞國境前往杜布洛尼克。
餐 食:早餐/飯店自助式 午餐/西式三道式 晚餐/鮮蝦燉飯+鮮魚風味餐
 
第5天

 

杜布洛尼克Dubrovnik – 273km(約4小時) - 斯普利Split

今天展開被譽為「亞得里亞珍珠」的美麗古城杜布洛尼克之旅,雄偉的城牆環繞著美麗古城,在清澈湛藍的海水環繞中,令人驚艷不已。一想到杜布洛尼克,都會想到突出海面的城堡,愛爾蘭作家蕭伯納曾說:「想目睹天堂美景的人,就來杜布洛尼克。」聯合國文教組織也於1979年把它登錄為世界遺產,因為自然與人為的景觀完美結合,有著城市博物館的美譽!穿過古老的城門,進入杜布洛尼古城,首先參觀◎多米尼克修院,結合仿羅馬、哥德及文藝復興的複合式建築,它也是亞得里亞海東部地區最大的歌德式建築之一,中庭迴廊是杜布洛尼城裡的建築經典。古老的●歐諾弗利歐水池,裝飾著細緻的彫刻是此城的地標;在城裏最主要的商店街●史特拉敦大道盡頭是熱鬧的●羅日廣場,廣場旁充滿威尼斯風情的●史邦札宮殿及被形容為「達爾馬齊亞地區最美的建築」的●總督官邸,都是杜布洛尼克繁榮時期的代表建築。接著走上全長兩公里◎古城牆,它不僅是這座古城的精神象徵,在這還能眺望整座古城及亞德里亞海美景,並特別加送搭乘★觀景纜車,居高臨下俯瞰杜布洛尼古城美景,紅色屋頂與藍色海洋對比出最迷人的風景。午後前往克羅埃西亞第二大城市,也是著名的港口-斯普利。
餐 食:早餐/飯店自助式 午餐/亞德里亞生蠔+海鮮風味餐 晚餐/義式批薩風味餐
 
第6天

 

斯普利Split - 28km(約1小時) - 特羅吉爾Trogir – 46km(約1小時) - 史賓尼克Sibenik

一早展開斯普利之旅,這也是昔日羅馬皇帝戴奧克里齊安的故宮所在,迄今宮殿完善的被保存,在1979年成為克羅埃西亞第一批的世界遺產,所有宮殿建築中最值得一看的◎聖多米努斯教堂,曾是羅馬皇帝的陵寢,後來被改為天主教堂,八角形的建築,別樹一格,教堂旁仿羅馬式的●鐘樓,則是斯普利最鮮明的地標;教堂另一面的●列柱中庭位於昔日皇宮的正中央,穿過中庭前往●地下宮殿,如今小店林立,遊客可在此選購充滿當地特色的紀念品。接著前往歷史悠久的古城特羅吉爾,在西元前三世紀時此地曾是希臘的殖民地,整座城市就在一座小島上,四週環繞著古老的城牆,僅以一座小石橋連結克羅埃西亞本土。面積不大的城內有著跨越各時代的建築,其中最著名的就是由多位藝術家聯手打造的◎聖羅浮大教堂,宏偉的建築、精美的浮雕,使其成為克羅埃西亞最具代表性的大教堂之一,更被聯合國列為世界遺產保護。史賓尼克古城之旅,以地理位置來看,因為史賓尼克剛好是海上交通的門戶,自然而然發展為觀光重鎮,參觀著名的●聖雅克大教堂,這座世界最大的岩石打造的教堂,從裡到外無處不是建築傑作,更在2000年時被聯合國列為世界遺產保護。
餐 食:早餐/飯店自助式 午餐/燒烤乳豬風味餐 晚餐/起司火腿拼盤+烤牛肉風味餐或旅館內西式料理
 
第7天

 

史賓尼克Sibenik - 206km(約3.5小時) - 十六湖國家公園Plitvice Lakes National Park - 138km(約2.5小時) - 札格雷布Zagreb

今天專車前往克羅埃西亞最著名的自然景觀區◎普列提維切國家公園,國家公園建於1949年 ,並於 1979年登錄為世界遺產,湖區內有十六座湖泊及無數瀑布組合而成綺麗景觀,多樣豐富的地貌所產生的和諧美感,四季呈現不同的面貌。國家公園幅員廣大,區分為上湖區與下湖區,抵達後首先走訪下湖區,安排搭乘★遊船穿越湖泊(如因氣候因素遊船停駛,敬請了解),看著閃耀湖面的千變萬化。接著走訪上湖區,在山光水色中悠閒漫步,來一趟舒活的心靈SPA,享受與天地間融為一體的暢呼快感。(上下湖區遊覽順序將視當日狀況安排,於正常交通狀況下,將於十六湖國家公園內停留約三至四小時,但如因交通、氣候等因素影響停留時間敬請了解。)接著前往克羅埃西亞的首都也是第一大城的札格雷布。
餐 食:早餐/飯店自助式 午餐/燒烤全羊風味餐 晚餐/西式三道式
 
第8天

 

札格雷布Zagreb - 370km(約4.5小時) - 維也納Vienna

今天展開札格雷布之旅此城有著複雜的奧匈帝國的建築,但是洋溢悠閒的氣氛使這個城市更像典型地中海城市,令人陶醉的咖啡香、新哥特式的教堂和中世紀的古鎮,又被稱為小維也納。首先前往位於卡普脫區的●大教堂,欣賞著名的歌德式的立面建築。隨後前往在1731年的一場大火中唯一保留下來的●石門。接著前往位於上城區的●聖馬可教堂,屋頂上色彩繽紛的馬賽克磁磚拼貼已成為克羅埃西亞最具代表性的色彩與圖案。接著專車返回音樂之都維也納。
餐 食:早餐/飯店自助式 午餐/中式六菜一湯(或發餐費10歐元)  晚餐/烤肋排+炸豬排+皇帝煎餅風味餐
 
第9天

 

維也納 Vienna / 台北 Taipei

今日整理行裝,帶著滿滿的回憶,前往機場辦理退稅及出境等手續,搭機飛返台北,因時差及飛行時間關係,班機於隔日抵達,夜宿機上。
餐 食:早餐/飯店自助式 午餐/機上 晚餐/機上
第10天

 

台北 Taipei

其實旅途中有太多的驚奇與驕傲,這樣一次的自我放逐,將使您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浪漫;彷彿一年的辛勞都在這異鄉的街頭得到無限的慰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