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少女時代

哇~愛評網有「我的少女時代」的口碑券ㄟ!

之前上網預告時就很想去看看這部片,

想不到竟然能夠在上映前搶先看到

IMG_9771

這次是來參加在「東南亞秀泰影城」舉辦的電影趴,

在過去的印象中,這間戲院就是髒髒舊舊,

因此到公館只會想逛街、吃東西,

從來不會想來這兒看電影

IMG_9740

要不是這次的口碑券,

我還真不知道被秀泰影城接管後的東南亞戲院,

內裝竟然這麼漂亮!

 IMG_9741

雖然廳數不多,

但裝潢及環境都讓人感到相當舒適,

應該是重新開幕的關係,人還不會很多,

不需要像信義威秀一樣隊伍排個老長

IMG_9745

我喜歡吃甜的爆米花,與我常去的戲院爆米花相比,甜爆米花排名如下:

京華城>東南亞秀泰影城>信義威秀>大直美麗華

 IMG_9747

秀泰影城把東南亞戲院改造得好美麗,

座位很寬敞,膝蓋不會頂到前面的椅子,

當然也就不怕後面的觀眾一直踢椅背,

每一階的高度也很講究,

除非前面的觀眾很高,不然不用擔心被檔到螢幕

IMG_9762

座椅的靠背弧度很舒適,

就像坐在沙發上一般

IMG_9753

雙把手設計很貼心,

這樣就不用怕和陌生人的手被貼在一起,

或把手被隔壁的觀眾先行佔用後,就只能雙手放膝上了

IMG_9770

新裝潢的戲院就連廁所都很講究,

這可是會洗屁屁的免治馬桶ㄟ

11

說完戲院,再來說說電影吧!

「我的少女時代」這部片的那個年代,

還真的剛好是我高中的少女時代,

真是好有共鳴的一部片

12

高中生活中,總有長很帥但不愛念書,愛耍流氓的同學

13

也有很帥,功課很好,又會打籃球的萬人迷

16

當然免不了還有一起耍三八的好姐妹

17  

在那個半夜念書要夜光家族的光禹陪伴,幾乎所有女同學都是四大天王的老婆,

一考完段考、模擬考就是往電影院、MTV、萬年冰宮衝,

每天上課就是在想早午餐要去福利社買什麼吃,

為了看劉德華的演唱會可以存好久的錢、排好久的隊,

還有畢業前要交換寫的畢業紀念冊,及莫名其妙要人手抄好幾遍的幸運信,

真是充滿回憶的一部電影,

六年級生去看,真的彷彿是坐了時光機回到過去,

激推!

14

紅了30年的劉德華,讓眾多粉絲從少女愛到少婦的華仔,

也在電影中客串演他自己,

我也好愛劉德華唷!他也是我老公耶!羞~~ 

我的少女時代

電影結束後,女主角和導演也來到現場和大家Q&A,

原來陳玉珊導演就是拍過一堆膾炙人口的偶像劇導演啊!

隨便舉幾個命中注定我愛你、敗犬女王、蘭陵王.......

難怪這電影這麼有偶像劇的fu

IMG_9769

哇哩勒~

我怎麼會這麼大一隻!!

真應該完妝來看電影的,

素顏怎麼跟明星拍合照啦!!!

IMG_9742

謝謝愛評網的工作人員們,

開始期待下回的電影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