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極 串揚酒場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34巷24弄4號1樓

電話:02-2254-033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8:00~凌晨01:00

極串2.JPG 

「極 串揚酒場」位於我不熟悉的巷子中,

要是沒有用導航,我恐怕找不到,

巷子周邊不好找車位,

但走一小段就是板橋新巨蛋的三猿廣場,

停到三猿廣場的停車場再走過來還算方便

極串3.jpg 

極串1.jpg 

小小的居酒屋,挺適合像日本人一樣下班後來這喝一杯,

來用餐的這天,還真的遇見台灣人帶日本客戶來小酌

極串4.JPG 

鹽煮毛豆 60元

極串5.jpg 

水蜜桃可爾必思 100元 / 輕熟綠茶梅酒 160元 

沒喝過綠茶梅酒,點一杯來嘗鮮,

原以為是店家特調出來的調酒,

詢問後原來是真的有一瓶這樣的酒,不是用調的唷!

想不到綠茶與梅酒還挺搭的!

極串6.JPG 

料理長秘制沖繩炒麵 110元

印象中去沖繩完時並沒有吃到炒麵,

真沒想到沖繩炒麵這麼好吃,

到底是料理長會很會炒,還是沖繩炒麵真有這麼利害?!

這炒麵的麵條特別細,很咕溜,

入口後不用怎麼咬就滑進喉嚨,

炒麵裡的配料也很豐富,

有魚板、香菇、柴魚、海苔絲、火腿.....等,

若真要說缺點,

就是.....料理長能炒個大份的給我嗎?

這炒麵在MENU裡被歸類在「餓昏頭料理」中,

但.....它好吃到整個讓我胃口大開,越吃越餓啦!

極串7.jpg 

鮭魚茶泡飯 60元

我很俗,活這麼久從來沒吃過茶泡飯,

總認為飯泡在茶裡面是會有多好吃,

這碗鮭魚茶泡飯整個讓我大改觀,

原來~茶泡飯不是泡在茶裡,

而是泡在好喝的高湯裡啊!

我真是豬腦一個!

下回再遇到茶泡飯,我還要再點來吃!

極串8.jpg 

爽口炸秋葵 140元

總覺得秋葵用其他烹飪方式吃起來都好像喉嚨卡痰,

我喜歡秋葵用炸的,這秋葵的麵衣裹得很薄,

不會搶了秋葵的風采

極串9.jpg

香酥手羽先 140元

「手羽先」原來就是雞翅,

酥脆的外皮下是醃過的嫩雞翅,再淋上八丁目味噌醬,

吃之前還在猜裡面有沒有骨頭,

答案是:有的,

不過店家很貼心的把雞翅最難啃的筋膜給切斷,

因此吃雞翅也能夠美美的

極串10.JPG 

火烤鮮透抽 240元

急凍後直送的透抽很鮮甜,

表皮烤到金黃,肉質依然Q彈,

不用佐料就很好吃,且份量十足

極串11.jpg 

沖繩山苦瓜 180元

這盤炒山苦瓜的調味很好,配料不少,

除了山苦瓜外還有油豆腐、蛋、香菇、火腿、柴魚片等,

夾菜時將配料與山苦瓜一起夾來吃,入口後滋味特別豐富

極串12.jpg

手工蕃茄豬肉丸 160元

 這道很特別,用一層薄薄的豬絞肉包裹住小蕃茄再下鍋炸,

咬開脆脆的外皮後,接著來的卻是會噴汁的蕃茄,

吃的時候要小心,小蕃茄噴出來的汁很燙口

極串13.jpg 

脆口雞軟骨 150元

炸雞軟骨有脆口沒錯,不過麵衣感覺偏硬,

和其他料理比起來,表現沒那麼讓人驚艷

極串14.jpg 

炙燒明太子干貝 160元

超大顆的干貝用噴槍炙燒到5~7分熟,

表層有炙燒後的香氣,肉質甘甜,

帶生的中心點吃的是新鮮,

很想一口吃,但一口吃掉80元真的太奢侈,

還是分幾口細細品味吧!

極串15.JPG 

雞湯 $招待

最後上來兩杯雞湯,很清淡的味道,

喝完冰冰的飲料後來上這雞湯暖胃,

走出店門後就可以繼續跟冷氣團奮戰了


我喜歡造訪不同的居酒屋,

有的很溫馨,有的很熱鬧,有的老闆很會跟客人互動,

「極 串揚酒場」算是走安靜談心路線,

東西挺不錯吃,有點像是在有氣質的咖啡店裡吃炸串,

下回再來去開發其他的居酒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