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桃園 Q 峴港 v 粉紅大教堂 v APEC公園 v 韓江畔 v 峴港地標~龍橋

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搭乘遠東航空唯一直飛航班飛往越南中部第一大城『峴港』,峴港人口約100萬,為中部最大的深水港口及商業中心。由於位置良好,港口條件佳,自古以來就是重要的國際港口與轉運站,非常繁榮。峴港被美國國家地理雜誌評為人生50個必到的景點之一,並讚揚其為陽光沙灘、現代文明與自然的完美結合。也是世界著名的六大美麗海灘之一,在歐美人眼中名氣可媲美夏威夷海灘的度假勝地,其海天一色的沙灘亦不遜於馬爾地夫,除了有無敵藍天碧海之外,還有讓您發思古之幽情的古鎮,以及那片都市人久違的寧靜!午後前往峴港市區的粉紅大教堂及APEC公園,晚餐後前往韓江畔及峴港地標~龍橋。

 

第二天 峴港 v『經由~海雲隧道』順化 v 順化皇城(世界遺產) v 三輪車遊古城 v 靈姥寺 v 船遊香江

早餐後隨即專車經由海雲隧道前往三朝古都~順化所在位置據說為龍脈之首,不僅地理風水好連風景視野都是上乘之選展開精采的古都巡禮,首先前往參觀越南阮朝十三代皇宮【紫禁城】約600公尺四方的皇宮王城(The Citadel and Imperial City),內外共分三層,最外層因為護城,寬21公尺7公尺,周長共有10公里,開有十道門,並有護城河圍繞,城內有龐大的宮殿、內有午門、太和殿、寺廟及花園、橋樑等古建築群體。阮朝開國君王於1804年始建,費時30年完工,為1802年至1945年阮朝之皇都,此地就像中國的北京紫禁城有異曲同工之妙。聯合國科教文組織於1994年認定紫禁城為『世界文化遺產』,肯定其觀光價值,您會發覺古蹟上所有古蹟上題字都是我們所熟悉的中國文字,這是因為中國與越南的歷史淵源深厚。隨後於皇宮前廣場,搭乘風味獨特的觀光人力三輪車巡遊古皇城周邊市街,近距離的了解古城的風土民情與生活環境。參觀【靈姥寺】,此寺建於香江畔的山丘上,寺前有福緣塔於1844年由阮朝第三位皇帝啟定皇帝所建,塔右側有碑石閣、左側有六角閣,塔後聖殿則供奉三寶佛。再前往香江渡船碼頭,搭乘仿古龍舟畫舫遊覽【香江】,在江風徐徐的吹拂下,瀏覽香江邊兩岸之風景及順化市集,古意盎然,非常詩情畫意。

 

第三天 順化 v 『經由海雲嶺』 v 巴拿山 v 峴港 最美海灣山茶半島 v 魅力峴港~峴港唯一大型歌舞實境表演秀

早餐後專車由順化經由海雲嶺返回峴港,海雲嶺為越戰時刻,越南最神秘之海岸線您可於海雲嶺上欣賞景色秀麗宜人之海岸線風光及感受到60年代越戰時期兩軍隔山對峙的緊張氣氛,海雲嶺(Hai Van)是由芒高、白馬、巴那、海雲等四座山所組成的峰群。由於山嶺上終年白雲繚繞,白雲、藍天、蒼海渾如一體,如海似雲,「海雲嶺」因而得名。越南中部的長山山脈,由寮國邊境穿越越南向東,一直伸入南中國海。主峰海雲山的海雲嶺,被稱為「越南的脊樑」,接近越南神祕的十七度緯線,是南北越的中間點,南北交通要衝。由於越南地勢狹長,這裡也是天氣的分割線,同時也是廣南峴港省和承天順化省的天然分界。午餐後前往前往【山茶半島】距離峴港市中心13公里的山茶半島,由全越南最長的吊橋『順福橋』相連接,沿途景色麗緻。過去這裡是美軍基地,山茶半島15公里,最寬處5公里,最窄處1公里,最高峰696,有原始林4370公頃,珍稀動物有爪哇猴、長尾猴、紅臉雞等等。半島上崗巒起伏,林木繁茂,並有鳥獸出沒,已被劃為森林保護區。山茶半島上有一個沙灘叫China Beach,素有越南黃金海岸的美稱,美麗迷人的海灣真是令人流連忘返。山茶半島距離峴港市中心大約半個小時的車程,在這兒可以鳥瞰整個峴港市。晚餐後前往觀賞峴港唯一大型歌舞實境表演秀~魅力峴港。峴港政府為了打造亞洲旅遊名城,深度挖掘峴港旅遊文化,特別與當地文化產業公司聯合表演藝術者,呈現峴港唯一具有代表性的大型民族風情歌舞表演秀,晚會透過舞蹈的形式充分展現越南的人文風俗,歌唱越南人民的勤勞善良,讚美越南人民的友好和諧,魅力風情、無限風光,如果貴賓不想讓峴港之行留下遺憾,魅力峴港一定是您不可錯過的獨一無二越南風情歌舞秀。

巴拿山BANA HILLS 婆納法國山城搭乘2009年被列為健力士記錄的全球最長及最高不停站纜車,一覽婆納法國山城,纜車分為兩段;第一段需搭乘約35分鐘(最長及最高不停站纜車)、接著轉程第二段需搭乘約5分鐘,一覽精彩的峴港美景。

Fantasy Park夢想樂園 一票玩到底

FANTASY PARK夢想公園】是世界三大室內娛樂公園之一,這是一個綜合娛樂主題樂園,擁有多項設施包括:音樂快車、騎樓遊戲、侏羅紀公園、鐵軌卡車、搖擺騎馬比賽、室內靶場、小汽車比賽、探險鬼屋、3D電影,好玩得讓人流連忘返。

 

第四天 峴港 v 漫遊迦南島 搭乘傳統竹桶船及樂釣螃蟹趣 v 會安古鎮風光(世界遺產)

早餐後,專車前往會安碼頭搭乘船隻前往對岸迦南島,迦南島位於會安對岸,於會安碼頭搭乘船隻約30分鐘之船程,會安秋盆河一條發源於寮國與越南邊境地帶橫穿越南的河流,河邊水鄉景色美不勝收。秋盆河會安這側商鋪林立;對岸也就是迦南島還尚未開發,是一片相對原始的自然生態風光,岸上密布著水椰林、檳榔樹,島上居民大多以捕魚及木雕維生。就讓我們體驗搭乘傳統竹桶船,穿越原始自然生態風光,及體驗樂釣螃蟹趣。午餐後,中國文化色彩濃厚的古埠【會安】。會安古埠位於峴港東南方約30公里之秋邦河,於南中國海的出海口三角洲處,為一海岸都市。在占婆王朝時期即為連結中國、印度、阿拉伯的貿易重鎮,十分繁榮。之後,16 ~ 17世紀成為阮朝的貿易中心,城內居住許多日本人,據說最多曾達上千人,隨著日本江戶幕府鎖國政策的施行,日本人越來越少,反而是中國人增多了。較古老的城鎮都有帶點中國南部的色彩。民家、會館、寺廟、市場、碼頭等各種建築沿著老街櫛比鱗次,特別安排遊覽十七世紀的古老城鎮-會安古鎮。再至【日本橋】,又名【來遠橋】或【寺橋】,這是會安的唯一古橋,成了會安的標誌,這木造橋橫跨流入【秋盆河】的小渠,連接阮氏明開和陳富兩街,由日本和中國商人籌建於17世紀初。日本橋長18、分7格,蓋陰陽瓦,建築獨特,寺和橋均為木製,橋兩頭設置坐姿猴和狗雕像,相傳它們是古代日本尊崇的吉祥物(也有說是由猴年開始興建,到狗年完成的說法),橋中央一側建寺,供奉【北帝鎮武】,以鎮壓水怪、保護平安的神靈。爾後我們沿著陳富街瀏覽,經過許多古街中的古屋,都開店賣各種手工藝品,再經過廣東會館、廣肇會館、福建會館、百年古屋、中央市場….處處顯露了獨特的文化氣息。於199912月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走入古城有如瀏覽一座活生生的歷史博物館,城裡的古蹟與人們的生活息息相關,彷彿置身其中,腳踩石板路,眼觀雕樑畫棟樑的樓宇,古色古香的氛圍,彷彿進入了時光倒流。晚餐於會安享用古鎮風味餐。遊畢搭車返回峴港住宿酒店。

 
 

第五天 峴港 v 山水沙灘 v 五行山(含上電梯) Q 桃園

早餐後專車前往素有越南黃金海岸美稱的【山水海灘】,美麗迷人的浪漫的美景令您流連忘返!這座有著陽光,美麗沙灘的度假勝地,過去越戰期間,可是身為美軍基地的重要港口,綿延30公里的峴港沙灘面向南中國海,擁有無比藍的海水,質地細緻的白沙,加上不受污染破壞,徹底擁有不受打擾的度假空間。接著前往位於峴港市區東邊七公里處,車程約15分鐘,不遠處有座五行山,傳說有神仙住過,因此整座山都是香的,非常神奇。五行山原為海中島,多少年的變遷成了陸地上的山。一開始名為五蘊山、五指山,西面有翰江,東面臨南中國海,在海邊平坦的沙灘上,水、木、火,金、土六座山峰(其中火山為雙峰)拔地而起,氣勢雄偉。由於風光秀麗。古人有詩寫道:「何處景色勝五行,不遜仙境是蓬萊。山光彩石峰浴翠,古寺香霧繞雲岩。」五山之中以水山最美最大,水山位於東北方,海拔一百零八米,山上有華嚴雲洞、華嚴石洞,靈岩洞、陵虛洞、雲通洞、藏珠洞、雲月洞及天龍洞等。洞窟安置有佛像,常有信徒前來膜拜。山上有三台寺、慈心寺。靈應寺。寺內供奉多尊菩薩、羅漢塑像,山上還有通天路和入地路。通過大路可以把遊客引向山頂,入地路則把人們一直引到山腳下的海濱。最後前往峴港機場,最後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直飛返回溫暖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