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甯記煙燻美食

批發零售訂購專線:    0939-676700    周先生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smokytown-1111

 

甯記 

「甯記煙燻美食」一次寄來三包試吃品,

裡頭有我愛的鴨翅、鴨胗、鴨舌頭,

晚餐就直接吃滷味配電視吧!

 

甯記

甯記的煙燻滷味採用冰糖、紅糖、黑糖,「三糖」的黃金比例,

才剛把塑膠封套剪開,就煙燻的味道就衝了出來,

香噴噴~

 

甯記

所有產品均未添加防腐劑,

冷藏可保存四天,冷凍可保存十天,

吃再多也不怕變成木乃伊唷!

 

甯記

鴨腳(3支/20元)

甯記的滷味全程採用人工製作,沒有添加人工染劑,

因此產品的色澤分佈不是很均勻,有些地方較深、有些部位較淺,

不過這並不會影響到產品的口感

 

鴨腳富含天然的膠質和膠原蛋白,比雞腳多了蹼,因此肉也多一些,

只是鴨腳對我來說有點難啃,看二十分鐘的電視才啃完一支,

真是消磨時間的聖品

 

甯記

鴨舌(6支/100元)

從小我就對鴨舌頭的長相存有個疑問,

為什麼人的、豬的、牛的舌頭都有肉,但是鴨的舌頭卻有個管子,還有兩根長長的鬚?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答案

 

我喜歡有點辣度的鴨舌頭,

將甯記的鴨舌加上點胡椒粉或辣椒粉,

可以讓鴨舌頭更有味道,也讓我跟鴨子喇舌喇得更加起勁

 

甯記

鴨翅(4支/100元)

雖然這鴨翅不若我愛的「老天祿」鴨翅那麼飽滿,

但老天祿賣的可不像甯記有著濃濃的煙燻味,

看看這鴨翅的色澤,這可是網友們口中的「牛奶糖鴨翅」、「焦糖鴨翅」,

外皮Q,肉質有彈性,

把骨頭咬裂還能吸允裡頭的骨髓,從裡到外都有經過滷汁的洗禮,好吃極了! 

 

甯記

鴨胗(3個/50元)

鴨胗size好大呀!

原以為這東西吃起來會硬梆梆,但它可是出乎我意料的好食,

鴨胗吃起來很脆,一咬就能切斷,

很輕易地就能嚼碎入喉,不用擔心會嚼到嘴巴酸

 

甯記

喜歡煙燻滷味的人可以打電話跟老闆訂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