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PIZZA HUT 必勝客 (桃園龜山店) 

電話:03-329-6622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萬壽路二段1009號


必勝客

 手邊正好有之前去買 Mister Donut 送的「粉樂購Fun Go!」的優惠券,

這可是包括13家通路的特惠唷!

有必勝客、麗嬰房、頂好超市、摩斯漢堡、Mister Donut、Cold Stone、樂雅樂......

好多好多.....

必勝客

今天先來用其中一張,Pizza Hut 外帶小披薩買一送一,

平常都是自取買大送大,外送買大送小,

但如果只是家人用餐而非團體聚餐,只要出現大披薩,通常都會吃不完,

有這張券,一家人吃剛剛好

必勝客

雖然是買一送一,還是要精打細算,

選了兩個價錢一樣的pizza,沒有虧到,

打電話訂,十五分鐘就可以去拿了

必勝客

和風章魚燒~薄脆餅皮 小 原價:410元

 甜甜鹹鹹的和風章魚燒是我最愛的口味之一,

可惜章魚有點烤老了,硬梆梆

必勝客

韓式泡菜燒肉~薄脆餅皮 小 原價:410元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的口味,肉片份量給的不多,

就這麼剛好一片可以吃到一塊肉,

我愛吃韓式泡菜,所以還蠻喜歡的,

比起和風章魚燒,這個比較有味道

 

好久沒吃到薄的pizza了,

我不喜歡鬆厚餅皮的pizza,太容易就被麵粉填飽,

而且邊邊最厚的部分,我一定把它丟掉,

吃薄脆餅皮的pizza可不一樣,就好像在吃加料的餅乾,

邊邊很像蘇打餅,我可以一點都不浪費的吃光光,

今天我可是吃了四片哩!吃得飽又不會很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