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Eat Eat 意義 Bistro

地址:北市大安路一段31巷37號

電話:(02)2721-1636

IMG_4577

位於東區巷弄內的【Eat Eat 意義 Bistro】是由藝人簡沛恩投資的餐廳,

之前還在當房仲時有帶過簡沛恩看房子,真是漂亮又有頭腦的女藝人,

餐廳門口的戶外區是可以帶寵物的,我喜歡寵物友善餐廳

IMG_4606

餐廳內不定時會有藝人來捧場,

今天我就看到安鈞璨,本人真的又高又帥

IMG_4536

簡單的擺設搭配亮眼的餐巾紙,

周末晚餐時間用餐人數挺多,餐廳有九成滿

IMG_4579

看別人的食記,搭配的是洋蔥湯,

而我今天喝到的是奶油蘑菇湯,

看來湯品是會更換的

IMG_4581

淋上香橙優格醬的沙拉,

上頭有核桃及果乾,酸甜開胃

IMG_4586

甜香鱸魚燉飯值得一試,廚師處理深海鱸魚的煎功了得,

鱸魚表皮被煎得脆脆香香,魚肉部分依然濕潤,

而且沒刺,對於我這不喜歡帶刺魚的懶人,

吃這道可以放心的大口咬

 

底下的義大利米用紅甜椒熬煮,

米心還有點硬硬的口感,再配上牽絲的起司,

入口後唇齒留香

IMG_4592

最近好想吃牛排,看到MENU上有牛排完全不考慮其他餐點,

原本想點爐烤菲力佐北非小米魚子醬,

不過服務的小姐說今天沒菲力只有肋眼,

even better,我愛有油脂的肋眼勝過菲力

 

不過,期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七分熟的菲力顏色是對的,但肉質卻很柴,

讓我咀嚼得很辛苦,

淋在牛排上的醬汁又不多,

這個肉真的很需要醬汁的潤滑啊!!

IMG_4596

這間店的甜點都還不錯吃,

NY起司蛋糕的草莓上方還黏著一小小片金色的東西,

就把它當作是高檔的金箔吃下肚嚕!

IMG_4599

繽紛莓果塔上面的水果好澎湃,

酥脆的餅皮再搭配豐富的內餡,

酸甜的口感一點都不單調

IMG_4601

義式淡咖啡不苦不澀,搭配甜點剛剛好,

若是糖罐裡的白砂糖換成紅糖,

會感覺這杯咖啡的價值再提升些

 

總結:甜香鱸魚燉飯繽紛莓果塔並列本餐最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