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台北Taipei-新加坡Singapore

今日準備好您的行李及裝滿希望的行囊,集合於桃園中正機場,由專人協辦出境手續後,搭乘豪華客機飛往神話浪漫國度希臘,夜宿機上。

 

2   新加坡雅典Athens(希臘) 【衛城Acropolis、市區觀光、布拉卡區Plaka

班機抵達雅典辦理出關手續後,安排前往阿克波里斯(雅典衛城)雅典衛城遺址位於雅典城西南,建造在海拔150公尺的石灰岩山崗上,是祭祀雅典守護神~雅典娜的神聖地,雅典衛城達到了古希臘聖地建築群、廟宇、柱式和雕刻的最高水準,為古希臘建築的經典之作,1987年登錄為世界珍貴遺產。安排參觀最具代表性的建築傑作包含:帕德嫩神殿、伊勒克戎神殿之少女列柱、戴奧尼索斯劇場及伊羅得音樂廳等, 並可登上眺望台一覽雅典城的風光。 

雅典市區觀觀光,參觀奧林匹克運動場、憲法廣場、國會大廈、無名戰士紀念碑,並觀看穿著裙子與毛頭鞋的衛兵交接,行車遊覽宙斯神殿遺蹟、哈德良拱門等。 

造訪雅典最具特色的布拉卡Plaka行人徒步區,展開"尋寶血拼"之旅。和憲法廣場相連的布拉卡區是購買希臘特產最齊備的地方,包括穿傳統希臘服裝的娃娃、金銀飾品、皮製品、橄欖香皂、天然海綿、香膏,還有幾座拜占庭式的東正教小教堂點綴其中。在裡面迷路也是很快樂的呦! 

3   雅典Athens(愛琴海渡輪,約4.5小時)米克諾斯島Mykonos【天堂海灘Paradise Beach、小威尼斯區Little Venice

【米克諾斯島】:4S(SunSand Sea Sex) 的美麗島嶼與五座希臘式的獨特風車! 

米克諾斯島是希臘島嶼中最觀光化的一個,同時也是暢遊愛琴海必經的一個景點。每到夏天,島上沉浸在聲色犬馬的夜生活裡,嬉皮、同性戀、藝術家全部都聚集到島上來狂歡,赤裸裸的天體海灘彷彿是對米克諾斯島的聯想。米克諾斯島就像一個錯綜複雜的白色迷宮,獨特的風車群、碧藍的海水點綴相襯其間,更增添夢幻氣氛。 

早餐後安排搭乘渡輪前往米克諾斯島;米克諾斯島鄰近雅典,一直是最受歡迎的希臘小島之一,船行途中可欣賞到愛琴海明媚風光,許多小島羅列於愛琴海湛藍之中,小島上的許多白屋,獨特的盒子型房屋,年年均以石灰重新塗刷,成為此地的特色,藍與白的絕佳色彩搭配,是世界上其他國家所罕見的,空氣中瀰漫著海的味道,遊客齊聲讚嘆愛琴海的美麗與浪漫。 

抵達後專車前往景色優美且具特色的天堂海灘(裸體者天堂),海濱盡是享樂人生的歐洲遊客,上空的男女隨著音樂而起舞,歡愉的氣氛。傍晚時分逛逛小威尼斯區,眺望五座特別的基克拉澤式風車,夕陽中最是美麗,今天將是您真正體驗希臘愛琴海印象的開始。 

傍晚帶著淡淡甜味的海風徐徐吹來,戀人成雙成對,旅人如織,小島的夜正開始,品嚐新鮮可口的海鮮,幸福地眺望愛琴海,放鬆心情置身美景佳餚的情境中。

 

4   米克諾斯島Mykonos(愛琴海渡輪,約3小時) 聖托里尼島Santorini

今早就請您盡情享受在萬里無雲的穹蒼之下,純白的教堂、蔚藍的愛琴海,樸實的風車及典雅的帕拉波堤尼教堂,沐浴在愛琴海的陽光中,這才是度假吧! 

午間離開米克諾斯,搭乘渡輪前往愛琴海最迷人的火山島~聖托里尼。 

【聖托里尼島】:希臘哲學家柏拉圖筆下高度文明古國,一夜間消失於海底的亞特蘭提斯!又稱為提拉島Thira,最早的文明是大約在西元前3000年,由克里特島上的米諾亞移民傳來,經過一次嚴重的火山噴發,提拉文明從此在歷史上消失。一般人也相信這就是傳說中消失的亞特蘭提斯!聖托里尼島是愛琴海上僅次於米克諾斯島的一個旅遊勝地。費拉小城雪白的屋宇,狹窄的巷道,露天咖啡座及點綴於陡峭山坡上的小商店組成了聖托里尼的印象。聖托里尼島地域廣闊、環境安靜悠閒、擁有沙灘、田園、古蹟、白色山城等多貌的旅遊景點,魅力更勝於米克諾斯島。

 

5   聖托里尼島Santorini【費拉纜車Fira、騎乘小毛驢、珮瑞勾思Pyrgos、伊亞的落日海景Oia

早餐後參觀聖托里尼首邑-費拉Fira:整個白色城市位於海岸懸崖頂端,從海上看好像是山頭的殘雪!費拉小城的白色屋宇,狹窄的巷道,露天咖啡座及點綴於陡峭山坡上的小商店組成了聖托里尼的印象。特別安排搭乘纜車至舊港,纜車依著陡峭的崖壁而建,300公尺的海拔落差,透過纜車的窗子由高空眺望美麗舊港碼頭和Z字型階梯小徑和山壁景觀的變化。再由舊港碼頭騎乘驢子,隨著驢子的步伐而搖搖晃晃,Z字型的階梯穿梭在雪白建物的巷弄間,可以從不同角度觀看舊港,更是難得的體驗。 

接著前往島上的山城小鎮珮瑞勾思Pyrgos,這裡曾經是聖托里尼島的首邑,後來被費拉取代,整個小鎮純樸、寧靜的氛圍,蜿蜒迂迴的小徑,漫步其中感覺舒服又自在,在這,您可俯瞰聖托里尼島的美景,探尋美麗的教堂及鐘塔! 

傍晚時分,帶您到伊亞Oia山崖上欣賞全世界最美夕陽的愛琴海日落,此刻,您可尋找一個安靜的角落,欣賞夕陽落下愛琴海的獨特魅力,在此讓夕陽見證你們真摯永恆的愛情或友情喔!

 

6   聖托里尼島Santorini(愛琴海快艇,約4.5小時) -雅典Athens

今晨享受島上悠閒時光,您可放空片刻於崖邊遙望愛琴海一望無際的藍,自我沉澱呼吸愛琴海的浪漫空氣,或自行瀏覽市區風光,或穿梭於街上藝術小店內,賞玩獨特的藝術創意小物,或恣意閒坐街邊咖啡小店,享受愛琴海小島的浪漫氛圍,在您愛琴海的美麗畫作裡,藍與白將不再是希臘的唯二顏色。 

中午安排搭乘快船返回雅典。

 

7天   雅典Athens(185km)德爾菲Delphi (228km)卡蘭巴卡Kalambaka

~在希臘神話中,宙斯從世界的兩端各派出一隻老鷹,向世界的中心飛去,他們就在德爾菲相遇,因而這裡成為世界的中心~ 

早餐後專車穿越色薩利平原,前往希臘神話世界的中心-德爾菲。傳說中,宙斯指派兩隻鷹去尋覓世界的中心,牠們就相遇抵達在德爾菲。太陽神阿波羅(Apollo),守護著德爾菲城。這裡是希臘有名的聖山,風光明媚,宇宙中心點的石碑就立於此。參觀德爾菲聖地最重要的遺蹟-阿波羅神殿,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建造於西元前四世紀,為當時請示神喻之地,有名的神諭也是從這神廟流傳,德爾菲神廟的神諭通常都相當曖昧模糊,難以辨認,但是卻相當準確。之後參觀創立於1903年的德爾菲博物館,館內珍藏阿波羅神殿重要的真品,如阿波羅神殿聖壇原石,象徵世界中心的肚臍之眼、大理石雕刻而成的舞者之柱等。隨後專車前往卡蘭巴卡。

 

第 8   卡蘭巴卡Kalambaka(18km)(天空之城)梅提歐拉Meteora(358km)雅典Athens

~梅提歐拉,意為高處的東西,層層的山鑾彷彿倒插的針尖,總共24座石柱巍然聳立,這些岩峰是長期被海水侵蝕所形成的,岩頂上是中古時期興建的修道院,仰望雲霧飄渺的景致,如同天外仙境~ 

早上專車前往色薩利地區的梅提歐拉,這裡因眾神曾經居住過的奧林匹斯山和令人歎為觀止的梅提奧拉修道院而聞名於世,從9世紀開始就有修道士在山洞裡修行,早在14世紀的修行者們花了約200年在此建立起第一座梅提歐拉修道院,當地人稱之為「天空之城」,於1988年被列為世界遺產,這些修道院雄踞於一座座巨大的山巖頂點,巨大的山巖從廣闊的塞薩裡亞平原拔地而起,有的超過400米,它們形狀各異,色彩不一,當你身歷其境時,除了讚嘆大自然的美景,面對那群屹立峰頂的修道院,只能用「上帝的傑作」來形容。在幾乎無法到達的山峰上,自11世紀以來,僧侶們在這如同通天柱般險峻的山峰上修行,在隨後的幾個世紀裡,梅提歐拉成為了帕薩裡亞地區最有權威的宗教中心,它的鼎盛時期共擁有24座分佈在大小山嶺上的修道院和上千名修士,成為抵擋隨著土耳其人的侵佔而來的伊斯蘭教的中流砥柱。由於這裡唯一與外界相同的工具是繩索、籐籃和滑車,進入這裡有如登天般困難,有幸到達這裡的人數極少。直到20世紀,石階的修建才改變了這種情況,極盛時期擁有24座修道院的梅提歐拉,歷經數百年的興衰,目前只剩大梅提歐拉 (Great Meteora)、瓦拉姆 (Varlaam)、聖尼古拉斯 (Saint Nicholas)、聖史蒂芬 (Saint Stephen)、盧薩諾 (Rousanou)及聖三一 (Holy Trinity)等六座 (因修道院開放時間不定,將根據開放時間進入其中2座修道院參觀) 完整保存下來,並開放給遊客入內參觀,讓您見證這個懸浮在空中與世隔絕的聖地。隨後返回雅典。 

 

第  9   雅典Athens新加坡Singapore

準備收拾滿滿愛琴海的記憶與行囊。再美的行程終有結束的時候,心底深處卻已留下永遠的回憶,前往機場經新加坡轉機返回台北。

 

第  10   新加坡Singapore台北Tai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