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崗山剝皮辣椒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花崗街44巷3號
電話: (03) 835-0562 




看了食尚玩家後,就決定把買剝皮辣椒納入花蓮之旅的行程內,
來這之前先和老闆娘通過電話,詢問是否有現貨可買,
因為老闆娘在節目中有說,宅配訂單已經排到很久以後了

我說我要買三罐,還跟老闆娘說我是從台北來的,
老闆娘還真好心,跟我說可以馬上去拿

地方有點難找就是了,用mio竟然無法導航到門口



真的跟浩角翔起說得一樣,生意好到招牌不敢掛在外面



辣的剝皮辣椒  $ 160

原本想說辣的跟不辣的都買回家吃,結果老闆娘說只剩下辣的,
好可惜,只能吃到一種口味



老闆娘有交代,要冰冷凍庫保存,要吃的時候再拿出來



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剝皮辣椒了,對我來說,真的還蠻辣的,
通常我都拿來配麵吃,就連醬汁都可以拿來拌麵,
好想買不辣的來吃吃看~

在等宅配 or 在考慮要不要購買的大家,
「花崗山剝皮辣椒」真的很值得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