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那搭公車去旅遊的手機

其實手機不見
我並不會太傷心
一年一定會掉一隻手機的我
手機只要能聽、能打、能快速發送簡訊
其實我並不會太追求時尚、有造型、有特殊功能的手機
畢竟
它終究會有離我而去的一天

從我大一擁有第一隻手機開始
沒有一隻是壽終正寢
放包包被摸走
留在墾丁的飯店沒跟我回台北
打保齡球忘記帶回家
族繁不及備載

傷心的是
我SIM卡裡的電話簿
也一併消失不見
存在電話裡的秘密簡訊
就這樣離我而去

看到我的手機吊飾了嗎?

 

這可是去年新婚度蜜月的輝哥和小俐
去北海道神宮替我求來的「愛情御守」
據說功效只能維持一年
如果這一年內沒成功
就得再去求一個

你問我有沒有效唷?
嗯~老實說
沾過新人喜氣
真的有效
去年到現在
桃花開很多
當然還有的月下老人幫忙
雙管齊下

很神的是
就在我掛上御守之後的一年
我的手機
就~不~見~了~



掰掰了~
05-06年的手機
掰掰了~
我的SIM卡、簡訊、愛情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