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24號中午前去新舞台扛攝影機
老闆臨時說急需人手搭飛機到台東作另一場case
想想反正一直到週日中午都沒事
便答應老闆飛去台東錄音

扛著超重的設備到松山機場
下午三點打電話給媽咪
報告今晚臨時無法回家
媽咪很擔心
畢竟我什麼都沒帶
而且一個人扛一堆昂貴的器材
發生什麼意外也跑不快

我回說
在國外一個人扛著一堆行李也是在旅行
沒事的
又不是沒有一個人出過遠門

之後一切順利
順利後補到機位
順利趕到音樂會場
順利在音樂會開始前架好機器
一切看起來都很圓滿

音樂會結束後
業主很熱心幫我找了個民宿
是間獨棟婦產科兼坐月子中心
只是
台東人沒那麼多人需要坐月子中心的服務
因此有幾層拿來當民宿和學生宿舍

扛著一整箱器材快累斃的我
根本忘記外宿要先敲門這檔事
只想趕快進門放東西
趕快出去買晚餐
趕快回來看今天的錄音成果

想不到
今天超衰小
所有機器拉線都沒有失誤
錯就錯在我把聲音輸出和輸入的孔插錯
前功盡棄
什麼聲音都沒錄到
害老闆賠錢
整個挫在等

跟老闆陪不是後
也無法做任何補救措施
畢竟音樂會就這麼一次
抱著極度內疚與自責的心情入睡

睡到一半
聽到放在床上的報紙掉到地上的聲音
雖然被驚醒
但也不以為意
畢竟報紙不是啥重要東西
眼睛閉著繼續睡

卻聽到床邊有個男聲:「我要上去嚕!」
(我睡雙人床的一邊)
當時的我
第一個念頭是:我有鎖門啊!怎麼會有人跑進來?
想想不對
卻也同時感覺到有人跨過我的身體
躺在床的另一邊
也明顯感覺到床舖有陷下去的感覺

我嚇死了
但不敢張開眼睛
伸出右手往旁邊一直推
一直叫「他」走開
一直唸南無阿彌佗佛
雖然沒推到東西
但床還是一樣凹陷

會不會是唸阿彌佗佛沒效?
我改唸大悲咒
唸沒幾句
床恢復原狀
卻有一股「氣」往我身上壓

媽呀~
大驚
那東西要往我嘴親
我趕緊用棉被遮住頭
我把我會唸咒的都重複唸過好多次
房間裡雖然開著冷氣
但我在棉被裡狂冒汗

不知過了多久
我決定鼓起勇氣睜開眼睛
還好
睡前沒熄燈
但我也不敢繼續躺在床上
打開窗子
站在窗邊背對床
頭不敢回
就一直站在窗邊打手機裡的電動直到腳酸
見天空微微亮
拉了椅子看電視
還是不敢碰到床

好不容易熬到九點手機鬧鐘響
趕緊叫計程車到機場
連刷牙洗臉上廁所都沒有
一點都不想在這地方逗留
逃難般離開

回到台北
也不敢先回家
到水茗樓陪團員們吃飯開會
大家聽完我的驚魂記後
起鬨說要拿相機拍拍看有沒東西跟著
不玩還好
一玩每個人都說要去拜拜
還把我嚇到哭
照片中
我的頭頂上方
竟然出現疑似人頭的影像

趕緊到行天宮求個心安
收收驚

希望「他」是個不會害人的東西

誰有任何祕方可以幫助我不要太害怕?

我本來就怕黑也怕鬼
睡覺不敢關燈
鬼電影絕對不看
晚上沒路燈不敢開車
我看
經過這件事之後
我應該會更膽小
禁忌也更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