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一排骨

到處都有人在賣排骨便當,

但「東一排骨」是唯一讓我久沒吃就會想念的一家店

 

東一排骨

復古的裝潢,有六零年代的味道,

彷彿撤掉桌椅,關上電燈,

就會不由自主開始跳起阿哥哥

 

東一排骨

好大的魚兒就養在餐廳中間走道的柱子裡,

好多七零年代的有錢人家也這麼作,

只是裡面養的是紅龍

 

東一排骨

就連服務人員也很復古,清一色都是婆婆媽媽,

排著隊等著幫客人端飯、收拾,

好軍事化的管理,就連軍隊都不一定這麼有紀律哩!

 

東一排骨

我每年都會來這裡吃個兩三次排骨飯,

十幾年來隨著物價上漲,排骨飯的價格也越墊越高;

除了排骨,也有其它主菜可以選擇,

但人家招牌都以「排骨」命名了,當然是點最招牌的東西吃嚕!

我是從來沒點過排骨飯以外的東西,不知道好不好吃就是了

 

東一排骨

這是我第一次仔細看MENU,

原來東一排骨還有賣飲料、水果、冰淇淋呀!

配上這裝潢,嗯嗯.... 有像電視劇裡的紅包場.....

 

東一排骨

排骨飯 120元

 

東一排骨

一大碗的菜飯,飯上淋著香噴噴的滷肉汁,加上三道配菜,

讓不愛吃白米飯的我,每次都能把這碗飯扒個乾乾淨淨

其實吃完這一碗就足夠我一餐的份量了

 

東一排骨

排骨和菜飯分開擺盤,醃到入味的排骨炸成金黃色澤,

排骨外酥內嫩,厚度、大小也夠,上頭還灑點黑胡椒提味,

即使現在一客排骨飯要價120元,我還是掏錢掏得很甘願

 

東一排骨

排骨下方還有醃蘿蔔和小黃瓜,

去油解膩,越吃越ㄕㄨㄚˋ嘴

 

東一排骨      

點飯還有附湯,湯裡的蔬菜常有變化,

每次都能撈到一堆料,

吃完整客排骨飯,超滿足~

 

東一排骨

來「東一排骨」吃飯,一定要在現場吃,別打包帶走,

這樣才有『復古』的FU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