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每天都花多少時間吃早餐?

如果要上班或上課
我會隨便買三明治或豆漿店
用餐不會超過十分鐘

平常在家
如果有人幫我準備
我會邊吃早餐配報紙
吃個二十分鐘半小時

週末假日
常常睡到中午
都連午餐一起吃

我喜歡出國時飯店附的早餐Buffet
愛吃什麼自己夾
當然品質會因為飯店等級和去的國家而有所不同
但只要有現點現做的omelet、脆口的德國小香腸、優格、加上水果數種
我就會覺得這是份好吃的早餐

當然港式飲茶也不賴
一早就能吃到各式各樣點心
心裡馬上就有大大滿足
不過只有在香港有把飲茶當早餐的經驗
在台灣
我都把它當作下午茶或宵夜

我最愛的
還是現在要呈現給大家的美式早餐

 
 

看到照片有沒有覺得肚子餓?

你真的沒看錯
早餐就有丁骨牛排吃
這些食物
都是在這間北美的連鎖店提供的
店裡鬆餅很有名
每個餐都會附上三大片鬆餅
和三、四種不同口味的糖漿自己淋

 

我們幾個貴婦人
光早餐就吃了一個多小時
吃很撐
但鬆餅卻還剩一堆
ㄚ豆啊真的很厲害
一個套餐等於我們的兩個胃


with Patricia & Celine @ LA

接下來這一頓早餐
雖然沒有牛排
但坐在邁阿密海邊的餐廳
望著穿著清涼的旅客
和各式各樣排著隊的跑車
又是另一種視覺上的享受
 
with Steven @ Miami Beach

不過享受之餘
還是要注意一下荷包
畢竟
吃ㄧ頓好料
可以換十多天的鮪魚蛋+中冰奶


在邁阿密兩客早餐的價錢~ 


旅遊小常識:
邁阿密觀光區的餐廳,都把小費直接加在帳單裡,不像北美其他地方結帳後自己抓個10%左右擺桌上,像這間餐廳,硬生生加了17%,嚇死人~
到邁阿密的第一天還不知道有這規矩,晚餐結帳後還傻傻放了10%小費,離開時,餐廳服務生還到門口跟我和Steven作了一個90度的鞠恭,那時還覺得這間餐廳真是有禮貌,原來是我們被當凱子,付了將近30%小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