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準肉食性動物的我
看到愛評網推出牛排口碑券
兌換時間還沒到
早早就在電腦前stand by



五點半就到餐廳
是今天第一組客人



 
冰櫃中新鮮的肉們
想吃想吃!!

 
開放式廚房
顧客可以直接看到廚師料理美食

 
和風綠野鮮蔬沙拉 / 大蒜麵包 / 焗烤鮮蠔
 
和風醬酸酸甜甜很開胃
大蒜麵包熱騰騰上桌
我沒吃到鮮蠔
但把焗烤的起司放在大蒜麵包上,頗優唷!

 
蔬菜牛肉湯
 
濃郁好喝的湯
有牛肉、牛筋、紅蘿蔔、馬鈴薯…….
營養均衡
 
小銅板牛排 五分熟
 
上菜時服務員會詢問是否要加蘑菇或黑胡椒醬
桌上也有海鹽可以自行取用
 
配菜有花椰菜一大根、紅甜椒一小片、甜薯泥一小球
肉質不錯
加上海鹽就很好吃
 
贈送的小銅板牛排 七分熟

 
ㄟ~~
這個七分的顏色好像不太對
請服務員來確認後
過熟
退……
順便幫我改成五分好了
 
不久,新的牛排來了….
咦?我點的是牛小排,你送成牛排嚕!
 
撤…….
 
又過了一陣子
我的五分牛小排終於來了
切開角角確認顏色….ok

 
吃吃吃
友人都吃完了
我才開始吃
 
這牛小排油多,筋也多
吃到一半
疑?越吃越生
吃到中間,除了表面牛肉上色外,裡面幾乎是生的
 
ㄞ~我也不好意思再退了
早知道就把剛送錯'的牛排吃掉就好啦!

 
巧克力Movenpick + 芒果汁
 
冰淇淋有巧克力脆片
下方還墊了哈密瓜
從來不知道哈密瓜和巧克力冰淇淋這麼搭
芒果汁為濃縮還原
還真的很芒果
 
小建議:
牛排熟度控制不佳,若常被退牛排,也是種成本的浪費
牛小排應該要稍作處理,去洗手間時看到別桌的牛小排也是沒吃完就離開
 
謝謝愛評網招待!






小銅板牛排 Piecettes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12號2樓
 02-2536-7553 
http://www.piecette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