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31巷17號
電話: 02-2351-1051 
網址:
http://www.beefnoodle-master.com/

瑪姬的媽媽從年輕時約會就開始吃永康牛肉麵
吃到我出生就帶我來吃
從路邊小攤換到兩層樓店面
從老老闆換到現任老闆
據說一直都是人潮不斷



價格不便宜唷!
但用餐時間樓上樓下都會客滿
常要和陌生人併桌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十多種小菜
有葷有素
任君選擇



涼拌小黃瓜 $ 40


小黃瓜很清脆
味道調得不錯



泡菜 $ 40

這兒的泡菜不知道算是哪邊的口味
看起來偏白而非偏綠
嚐起來偏鹹但不酸不甜
我不喜歡
多點的



登登登登~
我的最愛



粉蒸肥腸 $ 100

點一個小菜就可以去外頭買個吃很飽便當唷!
但真的很值得吃

小蒸籠的下方鋪滿塊狀地瓜
地瓜上頭塞滿肥腸
兩人share一份
一個人可以吃到好幾口蒸到軟嫩但依然有嚼勁的肥腸和香甜的地瓜



半筋半肉紅燒牛肉麵  小 $ 180 

這裡的湯頭濃郁帶點辣
牛肉牛筋都切很大塊
我愛喝這裡的紅燒湯頭
每次都吃到一半就把湯都喝完還跑去加湯
有些牛肉麵店加湯還要收錢
這裡不用
很大方的加完湯灑上蔥花後
又變成完整的一碗麵

我和媽媽都合吃一碗大的半筋半肉麵就很夠了



清燉牛雜麵 小

牆上掛的菜單沒有這一品項
但老闆手上拿的點菜單有

因為紅燒的已經有牛筋牛肉
清燉的就來個牛雜吧!

別看這湯有點清澈
喝得到湯的鮮甜
口味又不會過淡
牛肚牛腸入口咬個幾下就能下肚
不會吃到嘴巴酸



吃紅燒牛肉麵必加這裡的酸菜
一桌一鍋
讓你大把大把下

要是點清燉的
我建議還是不要加比較好
酸菜會把清燉湯的味道給蓋掉

這天來吃看到日本客、香港客拿著旅遊書來用餐
看來已經紅到海外去了


如果有開車來
幸運的話可以停在店門口
不然隔壁有個停車塔
走幾步路就到了
還挺方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