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經過大安路SOGO旁的捐血車,
發現跑馬燈打著【緊急召集O型血】,
想想,自己也挺久沒捐血了,
想都沒想就往捐血車上衝。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
O型血應該庫存會是最多的呀,
怎麼會缺O型血勒?

問了問護士小姐,
原來~
雖然捐O型血的人多,但使用的人也多,
因此就缺血啦!


認識捐血,是因友人邀請我去看免費電影,
而電影票就是捐血車送的,
當時覺得,這真是一個好地方,
有餅乾、牛奶可以吃,還有電影票可以拿,
當下決定,有朝一日我也要去捐一下。

小瑪姬是在我們城中扶輪青年服務團的某次社區服務活動裡獻出我的第一次,
從此就固定在每年的捐血活動上挽起袖子。



這是我滴捐血卡唷!


後來,團上不再舉辦捐血活動,
我的身體又不是很好,捐血卡也就從此停用。

最近,
我沒再吃藥了,
終於~
又能夠去幫助別人嚕!

現在捐血,已經不是為了拿禮物,
而是打從心底感覺到助人的開心,
大家一起來做個快樂的捐血人唄!

如果對捐血有疑問~
可以看看這裡,裡面有很詳細的捐血Q & A  :
http://www.blood.org.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