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親愛的你:

我知道你人緣好,很多人敬酒,但是,在這種大場合只顧著自己開心總是不對的,團員們大老遠跑去台中參加活動,為的不是看你和3480地區的朋友拼死拼活,其他地區的新朋友你又認識了多少?新團員又認識了多少姐妹團的老朋友?就連自己的左右副手都和姐妹團不熟,這份情誼要怎麼延續下去?

親愛的你,喝開心了,回家睡覺了,明天醒來,你會想想今天晚上的活動帶來什麼樣的效益嗎?拿著與姐妹團的大合照問問新團員,他們能叫出名字的比率有多少?問問你的助手們,知不知道姐妹團的理事幹部又是哪些人?

我們跟他們很熟,我們可以當作是去看老朋友;但站在新團員的立場,我想應該只是來回搭五個小時的車,去看一場五個小時的秀、吃ㄧ噸飯。

花那麼多錢,跑那麼遠,姐妹團的情誼不是靠兩張證書就能延續下去,難得下台中一趟,就別把時間花在常常會見到面的台北人身上,要乾杯、要嗆聲,回台北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