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別人跟我說這五個字

『不要就算了』

這幾個月
有不同的人在 MSN 的過程中打這幾個字給我看

我只想說
「本姑娘不吃你這一套」

有些人可以激
激完 你就可以得到你想要的
有些人卻激不得

而我
就是屬於後者

不要跟我來硬的
『不要就算了』
我會當作你是真的不想要

隨便冒出這句話
我只會覺得你沒心、不在乎
只會顧著自己的感受
不在乎別人是否願意

既然你自己都不在乎了
你覺得我還會在乎你嗎?


而我又為什麼會這麼討厭這五個字呢?
因為~
我會不知道該假裝緊張拉著你 叫你別這樣
還是該直接了當地 叫你滾

所以 這句話脫口之前
請先評估一下你在我心目中的分量
別造成我的困擾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